> 2016中超联赛第18轮 > 上海上港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力帆将易主出售90%股权 不离重庆追加赢球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根据《足球》报消息,重庆力帆正在面临新股东入主,双刃剑体育公司收购俱乐部90%的股份,不出意外的话,本月底将会正式宣布力帆易主。

  其实早在上周中,为了迎接新东家双刃剑体育公司员工的到来,力帆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已经整理好了内部文件和相关物品。报道中称,双刃体育公司的相关人员已经不止一次的出现在俱乐部中,这说明,双刃剑体育公司入主力帆,事实上已成定局。但目前双方都没有更多的消息透露出来,据悉,在本月底,力帆会对此次股权变动有一定说明。

  但对于球队方面来说,新东家到来并没有引发太大的波动,张外龙已经度过了在力帆指教的瓶颈期,新外援的加盟使得球队的前场攻击力更加可靠,而老外也费尔南多,吉利奥蒂这两名外援,不但开始和国内球员配合默契,更是连续找到进球感觉,客场0-3横扫建业让球队打出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由于双刃剑公司并无球队搬出重庆等想法,所以对于力帆球员来说无非是球衣换个名字,其他一切不变,他们的任务还是在球场上踢好球,成绩好了,一切都好说。根据《足球》报的消息,目前力帆俱乐部内并未有拖欠工资等情况,相反还在追加赢球奖金,这也让力帆球员们心里有了底。(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1/n460355298.shtml report 689 根据《足球》报消息,重庆力帆正在面临新股东入主,双刃剑体育公司收购俱乐部90%的股份,不出意外的话,本月底将会正式宣布力帆易主。其实早在上周中,为了迎接新东家双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