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今夏第五笔清洗获官方宣布 铁腰赴俄超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宋转会至俄超


  北京时间7月21日,巴塞罗那今夏又一笔清洗获官方宣布,俄超球会喀山红宝石确认签下了亚历山大-宋。双方目前还未确认转会方式,由于宋与巴塞罗那的合同明夏到期,即便是租借至喀山红宝石,也意味着彻底的告别了诺坎普。来自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消息称,宋与喀山红宝石签订了一份一年期以上的合同,转会费为0。宋是巴塞罗那今夏第五笔清洗,在此之间,桑德罗-拉米雷斯、阿尔维斯、巴尔特拉和哈利洛维奇等四名球员先后离开诺坎普。

  宋现年28岁,司职后腰,喀麦隆国脚,出道于法国球会巴斯蒂亚,2004年进入一线队。2005年夏天,宋以租借身份加盟阿森纳,从此开启了枪手生涯,一年后被北伦敦球会买断。宋在阿森纳效力了六年,一共出场268次,打入12球。2012年夏天,宋以19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巴塞罗那,并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7年夏天。令人失望的是,宋在诺坎普并未站稳脚跟,前两个赛季共出场65次,打入1球,跟随巴塞罗那拿到了2012/13赛季西甲联赛冠军。

  从2014年开始,宋开启外租生涯,过去两个赛季都来到了英超球会西汉姆效力,共计出场46次,过去一个赛季因受到伤病困扰,各项赛事仅出场15次,西汉姆故而放弃了买断。宋虽然与巴塞罗那还有一年合同,但实在无人接手,俱乐部最终同意喀麦隆国脚以免费的方式加盟俄超球会喀山红宝石。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1/n460372097.shtml report 1396  宋转会至俄超北京时间7月21日,巴塞罗那今夏又一笔清洗获官方宣布,俄超球会喀山红宝石确认签下了亚历山大-宋。双方目前还未确认转会方式,由于宋与巴塞罗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