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狼队官方宣布易主 中国资本4500万镑购100%股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狼队被中国资本收购

  北京时间7月21日,英格兰球会狼队官方宣布,复星国际集团主席郭广昌与斯蒂夫-摩根达成协议,俱乐部100%股权将归属中国资本。根据有关媒体报道,买下狼队100%股权,花费了郭广昌4500万英镑。狼队成为继伯明翰和阿斯顿维拉之后,第三支成为中国资本的英格兰球会。狼队官网披露,随着复星国际集团主席郭广昌入驻,俱乐部董事会也因而做出一些改变,中国资本将占据四个席位。

  狼队官网介绍,复星国际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投资集团之一,他们在各个项目的股权遍布全球,譬如地中海俱乐部、太阳马戏团和Folli Follie等,有着强大的经济能力。复星国际是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整体上市的大型综合类民营企业,业务包括医药、房地产开发、钢铁、矿业、零售、服务业及战略投资领域,公司连续稳居中国企业100强。是中国多元化经营的民营企业集团之一。复星国际集团董事长郭广昌,是复旦大学哲学系学士,复旦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英国媒体BBC消息称,复星国际集团成功收购狼队,C罗经纪人门德斯有着相当大的功劳,在这次俱乐部交易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值得一提的是,去年,门德斯把自己经纪公司“Gestifute”的一小部分股份卖给了复星国际的子公司。

  建立于1877年的狼队,至今拥有139年历史,是英格兰老牌强队,曾在上世纪50年代称雄英伦足坛,三次顶级联赛冠军全部是在这期间拿到的,分别在1953/54赛季、1957/58赛季和1958/59赛季,期间还三夺顶级联赛亚军。此外,狼队还曾夺得过4次足总杯冠军、2次联赛杯冠军和4次社区盾冠军。目前狼队处于英格兰第二级别联赛,上赛季在英冠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14位。狼队上一次征战英超联赛是在2012/13赛季,那个赛季联赛垫底惨遭降级。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1/n460392727.shtml report 1571  狼队被中国资本收购北京时间7月21日,英格兰球会狼队官方宣布,复星国际集团主席郭广昌与斯蒂夫-摩根达成协议,俱乐部100%股权将归属中国资本。根据有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