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训人才占国安一线队半壁江山 冷眼中期待绽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 手机看新闻
第2页 :小将盛鹏飞进入一队 向徐云龙努力学习
小将盛鹏飞在比赛中
小将盛鹏飞在比赛中

  1996年,盛鹏飞出生于北京市朝阳区一个热爱足球的家庭。从小在父亲的带领下在工体看球,让盛鹏飞对于国安有种流淌于血液中的热爱。“小时候看国安队员在场上奔跑,就想着有天我要是能像他们一样为国安效力,该有多好。”谈到进入国安队,盛鹏飞满脸幸福:“我清楚记得,2010年10月24日,我被国安U15梯队选中,开始了自己的职业足球生涯。离自己的梦想近了一步。我在场上主要是踢边后卫的位置,左右两边都能胜任,身体素质包括速度是我的强项,在做好防守的基础上希望在进攻端也可以帮助球队。”

  “2013年,93-96级国安梯队整合,我很幸运留了下来。2016年初,我们11名队员跟随国安一队去海口和昆明进行训练,后来杜明洋、赵石、魏鑫进入了一队,我继续跟随预备队训练。我觉得踢球要有一颗平常心吧,看到原来的队友在一队进球了,我真心为他们高兴,也希望自己可以像他们一样。”对于这次入选一队,盛鹏飞也十分兴奋:“当时在海口和昆明就是谢指导带我们,他也经常对于我们一些技术动作进行指导,特别是在对于比赛的专注度、注意力方面,给了我们很大帮助。这次能入选一队,要感谢预备队教练组这么多年来的帮助和知遇之恩,给了我充足的上场时间,和中超预备队很多高手对抗。同时要感谢一队教练组对于我的信任,也希望到了一队和老大哥们多学习,尽快提高自己水平,早日圆自己在工体为国安出战的梦想。”

  谈到自己的偶像,盛鹏飞坦言国内球员最爱徐云龙:“我最佩服他的一点就是忠诚,这样能力出众的球员一生只为国安效力,我很敬佩。作为后卫队员,他有很多东西值得我学习。国际球员比较喜欢大罗,一个球员能拥有决定比赛的统治力,确实特别难得。”

  “我目前在等一队的召唤,得到通知就会随一队进行训练。确实特别感谢这么多年国安青训对我的培养。这只是一个小的进步吧,还是要有一颗平常心,以后还是可能经常参加预备队比赛,和队友们在一起,即使升入一队,队员们也会很好的填补我的位置,相信队友是足球的精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2/n460019322.shtml report 4260 力战恒大单欢欢期待用进球回应质疑国安预备队对阵华夏幸福预备队首发阵容2016年中超二次转会落幕,国安队递交了29人报名名单。晋鹏翔租借加盟天津权健、李提香转会石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