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训人才占国安一线队半壁江山 冷眼中期待绽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 手机看新闻
第3页 :预备队队长李思琦 梦想进国足偶像张呈栋

  作为预备队中的佼佼者,队长李思琦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作为土生土长的北京孩子,他对北京足球还是有着自己特殊的感情和理解:“我6岁开始接触足球,印象中好像从进队开始就当队长了,也可能是北京孩子比较容易沟通吧,教练挺看重我团结队员的能力的,有些话教练可能不太方便对队员说,我就会从球员的角度和大家聊,效果不错。我在场上踢的是边锋位置,偶像是张呈栋,因为可能和他技术类型比较像吧,都是前插比较坚决,作风硬朗。虽然在一个俱乐部,但是平时交流比较少。希望有天我可以进入一队甚至国家队,向他学习。”

队长李思琦接受搜狐体育记者采访
队长李思琦接受搜狐体育记者采访

  在中超预备队联赛中,国安预备队平均年龄最小,经常面对中超一线队员甚至国脚级别球员,面对这样的对手,李思琦表示:“其实到了场上就是正常比赛,与他们交手也并不觉得紧张,因为预备队联赛中经常有一些高水平中超球员出现,与他们交手可以帮助我们提高。和他们在经验和身体上还是有挺大差距的,要不断提高。我觉得距离进一队和国家队的梦想还是比较遥远的,但是我们全队都会努力提高,争取早日实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2/n460019322.shtml report 4260 力战恒大单欢欢期待用进球回应质疑国安预备队对阵华夏幸福预备队首发阵容2016年中超二次转会落幕,国安队递交了29人报名名单。晋鹏翔租借加盟天津权健、李提香转会石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