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老板哭了!NBA取消夏洛特2017年全明星举办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联盟已做出决定,取消夏洛特举办2017年NBA全明星赛的资格。

  下赛季全明星赛将于当地时间2月19日进行。沃神曝料称,最有可能替代夏洛特的城市是新奥尔良,不过现阶段也有其他城市对举办2017年全明星周末表达出了兴趣。

  夏洛特之所以被取消2017年全明星赛举办资格,是因为今年3月北卡罗来纳州通过了一项反对LGBT群体(即同性恋、双性恋、跨性别恋群体)的法案,拒绝保护这些少数群体的权益,从而引来极大争议,并遭到抵制。

  消息源称,联盟最快本周将发表公开声明。事实是,在HB2法案刚通过之时,NBA总裁亚当-萧华就站出来表明联盟的立场和态度--如果北卡州不修改他们批准的歧视同性恋法令,联盟将会考虑取消夏洛特举办全明星赛的资格。

  事实是,黄蜂队老板迈克尔-乔丹也曾发表过一份类似的声明,表示球队反对一切形式的歧视。但现在来看,并没有起到任何的效果和实质作用。

  乔老板哭了!因为之前球队投入了3350万美元用于改善时代华纳球馆。而现在,有点“竹篮打水一场空”的意思。

  联盟已经讨论过将全明星赛搬至拉斯维加斯的可能性,但最终没有成行。

  新奥尔良曾在2008和2014年举办过全明星赛。在夏洛特被取消资格后,新奥尔良最有可能举办2017年NBA全明星赛。(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2/n460414940.shtml report 1186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联盟已做出决定,取消夏洛特举办2017年NBA全明星赛的资格。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