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苏豫交火谁能凯旋 鲁沪死掐佩莱抢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延边富德VS广州富力

  本周末,中超第19轮全面开战。多场比赛将惹人关注,甚至令人牵肠挂肚。广州富力客场挑战升班马延边富德,扎哈维还能延续此前的火爆状态吗?辽足主场迎战上港,马林能否报上半程惨败对手的一箭之仇?天津泰达客场挑战杭州绿城,德拉甘能否带领津门虎走出6轮不胜阴霾?在华夏、亚泰的郁闷与尴尬的PK中,李铁能否终结5连败?江苏苏宁与河南建业之间的角逐,江苏将士能否拒绝连续3个赛季主场不胜建业的尴尬纪录?由于广州恒大与北京国安的比赛推迟到8月9日进行,因此本轮最为关注也最有看点的比赛,非山东鲁能与上海申花之间的较量莫属了。佩莱能否延续鲁能主场对阵申花的不败好运?所有这些,都需要凝神等待,一起来期待谜底揭晓。

  延边富德VS广州富力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广州富力客场胜

  主要看点: 延边主场欲夺3连胜 扎球王火爆状态能否延续

  两队上半程首回合,战成0-0握手言和,难分伯仲。而两队主客场成绩比拼,延边富德此前打了9个主场,拿到了5胜2平2负相当不错的战绩。他们曾经在主场战胜过江苏苏宁、上海申花、北京国安、辽宁宏运、长春亚泰,可谓强弱通吃。而广州富力本赛季征战了10个客场,取得4胜1平5负,成绩尚可。从目前两队的状况来看,这既是一场升班马与中超新贵之间的碰撞,更是一场最近状态都不错的两支球队的比拼。由于与国安的比赛延期,因此延边富德将连续第4次坐镇主场与对手过招。这对于占据体能优势的延边将士来说,既是优势也是挑战。面对最近状态火热的广州富力,延边富德能否乘胜追击斩获主场3连胜,从而一举终结广州富力中超4连胜的步伐。

  然而,要终结广州富力的连胜步伐,着实不容易。广州富力周中逆转领头羊广州恒大,终结了卫冕冠军的17场不败纪录。而更为惹火的,则是扎哈维。5场打进7球,扎哈维状态如此之火,令人瞠目,其风头完全盖过了同时而来的胡尔克、佩莱等球星。特别是在周中面对与广州恒大的同城德比,他在球队落后的不利局面下传射建功,几乎一人主宰了比赛,压过了高拉特、保利尼奥、阿兰这几位恒大外援。这一夜,他不仅是富力的越秀山之王,更像是整个广州城之王。延边富德要想上演“强龙难压地头蛇”的戏码,就必须加强对扎哈维的盯防。而广州富力如果要想奏凯,恐怕也得加强对延边韩国洋枪尹比加兰的重点照顾。

  比赛时间:7月23日 星期六 15:30

  电视转播:延边综合、广东体育

  比赛地点:延边延吉人民体育场

  天气:阵雨,18℃~21℃,东风 3-4级

  主裁判: 林君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2/n460426724.shtml report 5958 延边富德VS广州富力本周末,中超第19轮全面开战。多场比赛将惹人关注,甚至令人牵肠挂肚。广州富力客场挑战升班马延边富德,扎哈维还能延续此前的火爆状态吗?辽足主场
(责任编辑:邢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