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宿之子控哈登指使抢劫 庭审结果胡子未受牵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2日,篮球名宿摩西-马龙之子被抢劫的案件,有了最新进展。据悉,四名嫌疑人已经在今天早些时候,接受法庭审讯。但庭审结果却显示,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并没有被牵连进这次的事件当中。

  事实上,早在上个月底,美国媒体就报道了该事件。据小马龙本人透露,他之所以被抢,是因为得罪了哈登,并且他也认为,大胡子就是这次事件的幕后主使者。

  事情的起因是,上个月,哈登在休斯顿开办了一个篮球训练营。但是对于这个训练营的收费,小马龙却有些不满,于是他在自己的推特上公开批评了哈登,“哈登挣的钱还不够多吗?他的训练营竟然收费249美元,这让很多来自贫困地区的孩子失去了参加训练营的机会。”

  而就在这条推文发出后不久,小马龙去休斯顿一家脱衣舞夜店玩耍,却遭到了4名壮汉殴打、抢劫,并且这4人中,还有一人手里拿着一把9毫米口径的手枪。

  事后,小马龙自己宣称,他总共被抢了价值1.5万美元的珠宝。另外,在抢劫他的4人中,有一人就是该夜店的保安,而哈登恰恰是这家夜店的超级VIP。今天的庭审过程中,小马龙的代理律师也认为,这次抢劫事件,夜店工作人员与抢劫者是串通一气的。

  不过,根据最新的庭审结果显示,哈登似乎并没有被牵连进这次事件。而该夜店的发言人也表示,“我不认为当时哈登先生在夜店中,我也不认为他与马龙先生遭袭击的事件有任何的牵连。”

  但很显然,对于这样的处理结果,小马龙一方不会满意。而接下来,该事件将朝着怎样的方向发展,我们也只有拭目以待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2/n460438525.shtml report 1220 北京时间7月22日,篮球名宿摩西-马龙之子被抢劫的案件,有了最新进展。据悉,四名嫌疑人已经在今天早些时候,接受法庭审讯。但庭审结果却显示,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并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