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姚明:穆大叔乃我名人堂仪式介绍人 高兴他能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姚明表示,穆托姆博是其入选名人堂仪式的介绍人,同时在姚明看来,很高兴届时穆托姆博能来。

  此前姚明已经确定正式入选2016年名人堂,而名人堂仪式将于今年9月10日举行。据姚明透露,届时穆托姆博将会成为自己的介绍人。

  “他接受了,我很高兴当那个时刻到来时他能够在我身边,”姚明说道,“我感到非常高兴和荣幸。在我看来,职业生涯中我从他身上学到不少,不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都是如此。他教我如何去融入到这个联盟中。在他取得成功之后他也为他的国家做了很多。他是一位很好的导师。”

  值得一提的是,在2004-2009年效力火箭期间,姚明和穆托姆博曾做过队友,当时穆托姆博主要担任的是姚明的替补角色。

  “我认为自己只是做了该做的事情,因为在我之前来到这个联盟中的人也帮助过我很多,比如帕特里克-尤因、教练约翰-汤普森、阿伦佐-莫宁等等。我一直都说,我很愿意分享自己所拥有的经验。”穆托姆博坦言。

  当然姚明刚到NBA联盟之初,他与穆托姆博并不是队友而是对手,当时姚明效力于火箭,而穆托姆博则效力于篮网。

  “在联盟中我与他的首次见面并不是很快乐,当时他用肘部顶住了我的脖子。”姚明笑着表述道。

  在穆托姆博看来,自己也记得当时的情景。“那是一次意外。”穆托姆博笑着说道。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2/n460448575.shtml report 1172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姚明表示,穆托姆博是其入选名人堂仪式的介绍人,同时在姚明看来,很高兴届时穆托姆博能来。此前姚明已经确定正式入选2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