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恩里克:巴萨会帮梅西走出低谷 应尽快清洗两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恩里克:巴萨将帮梅西走出低谷


  西班牙当地时间7月21日,巴塞罗那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出席了新赛季首次新闻发布会,梅西已经退出了阿根廷国家队,但是恩里克表示这不会对巴萨有什么影响。

  “梅西从阿根廷队退出不会对巴萨有什么印象,而且我相信巴萨可以帮助梅西度过这个糟糕的夏天。希望梅西穿上这件球衣后,巴萨能够为他找到不断取胜的动机。足球早就告诉我们,有时候你做了很多但也一无所获,有时候花费了很多时间和精力,但都打了水漂。相信大家会看见和几个赛季之前一样的梅西。”

  而梅西被判21个月监禁,虽然最终是缓刑,但是依然对梅西有很严重的负面影响,对此恩里克说:“我不知道这种非正义话题为什么总是围绕在巴萨俱乐部周围,作为公众人物,我不认为梅西会受到这种事件的干扰。”

  阿尔维斯已经离队,对此恩里克说:“他离开巴萨是这个夏天第一个让我感到震惊的消息,我认为阿尔维斯依然是最独特,最出色的边后卫,他为巴塞罗那奉献了一切,每次都是100%去拼,表现堪称典范。”

  随后恩里克说:“很高兴我有三位高水平的门将,我们的目标就是拥有更好的球员。而特略和蒙托亚的情况则比较特殊,之前我已经告诉他们俱乐部的计划中没有特略和蒙托亚,他们还是打算回来参加训练,我们让他们尽快解决转会问题也是为他们好,而且不会影响巴萨的季前备战。”

  阿尔达-图兰上赛季表现不佳,恩里克对此说:“他是特殊的一位,而且球员不是机器,记得苏亚雷斯来到巴萨的前半赛季也表现不佳。我对于图兰的能力丝毫不怀疑,他会继续留在这里,发挥出他真正的水平,只是时间上的问题。”

  对于马斯切拉诺,恩里克表示希望能够尽快续约。“我希望马斯切拉诺能和俱乐部在近日内完成续约,未来还是很有可能达成一致的。”

  最后恩里克表示:“在巴萨我希望永远站在巅峰,我们第一个赛季踢得很伟大,第二个赛季则充满戏剧性色彩,而现在毫无疑问,我们想要继续争冠。我的未来?我一直把自己当成是是来到巴萨的一个新人,每天都是第一天工作,以后的事情我不确定,无可奉告。”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2/n460451735.shtml report 1705  恩里克:巴萨将帮梅西走出低谷西班牙当地时间7月21日,巴塞罗那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出席了新赛季首次新闻发布会,梅西已经退出了阿根廷国家队,但是恩里克表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