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曾求热刺新星两度被拒 恩杰有望重回法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球
  • 手机看新闻
热刺同意租借恩杰给马赛 


  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托特纳姆热刺已驳回了来自阿森纳的最后想要签下恩杰的申请,并同意租借这个喀麦隆新星给马赛。

  报道还称,热刺不想把恩杰卖给敌队阿森纳,而且恩杰的未来决定了他们能不能买下边锋姆比达。

  同时,马赛中场球员恩库杜转会到热刺的消息也确认在即,看来马赛是想要恩杰去填补那个21岁中场的空缺。

  恩杰去年夏天加盟到热刺,那时他就已经拒绝了阿森纳,如今阿森纳再次尝到被拒绝的滋味。

  由于在里昂表现出色,现年只有22岁的恩吉耶在去年夏天从里昂加盟到了热刺,转会费为1200万欧元。可惜他在加盟热刺后的首个赛季里因伤缺席了英超联赛,遗憾未能为热刺得分。希望重回法甲的他能找回最佳状态。

  (阿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2/n460453877.shtml report 1155 热刺同意租借恩杰给马赛 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托特纳姆热刺已驳回了来自阿森纳的最后想要签下恩杰的申请,并同意租借这个喀麦隆新星给马赛。报道还称,热刺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