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有点辣眼睛!女主播丑胖素颜出镜被称女版PDD

来源:17173游戏
  • 手机看新闻
 

  自斗鱼直播一姐酥酥“丑胖”素颜在网上疯传之后,网友们已经给了曾经的女神一个新的称呼“女版PDD”,而她在直播女神的形象主要还是因为用了美颜摄像头。

  之前她已经在微博上表达的自己的歉意,不过似乎粉丝都不在意,而她心情也打好竟然在贴吧中表示要卖自己的摄像头。

 
 

  现在问题就来了,以后酥酥的直播还会开美颜摄像头吗?希望这次事件能够成为酥酥减肥的动力,早日减成美颜之后的样子。

  主播直播时用美颜摄像头已经不是新鲜事,最著名的例子就是五五开了,以前的五五开被称为电竞三丑。后来变得注重形象了的五五开换了帅气的发型,穿上了潮流的衣服,再加上他的美颜摄像头,效果还行,的确是帅了那么一丢丢。

 

  不过这次酥酥的露面的确让人大呼受不了,现实中的她和摄像头中的她的确差别过大。这让勇者村想起了曾经刘德华主演的那部电影《瘦身男女》。酥酥这次展现的差别就是《瘦身男女》中那对情侣减肥前后的差别……

 



sports.sohu.com true 17173游戏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2/n460462512.shtml report 2273  自斗鱼直播一姐酥酥“丑胖”素颜在网上疯传之后,网友们已经给了曾经的女神一个新的称呼“女版PDD”,而她在直播女神的形象主要还是因为用了美颜摄像头。之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