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强烈不满!曼奇尼通牒苏宁 不答应两条件就辞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曼奇尼对国米引援不满


  北京时间7月22日,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捅出惊天消息,称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不满俱乐部无作为,欲撂挑子走人。毫无疑问,这将是苏宁入驻国际米兰后,面临的第一个棘手问题,若此时换帅,对蓝黑军团的季前备战有极大影响。据悉,苏宁第一时间让国际米兰主席托希尔前往美国,与曼奇尼进行面对面沟通。

  曼奇尼之所以对俱乐部不满,主要是因为两点,一是自己的合同问题,二是引援问题。众所周知,曼奇尼2014年底二进宫国际米兰时,双方签订了一份两年半合同,而今这份合同仅剩一年,是到了进行新合同谈判的时候了。遗憾的是,国际米兰至今还未有说法,由于未来无法确定,曼奇尼在蓝黑军团无法继续执行自己的建队计划,他不知道哪一天就会离任,不想到头来白忙活一场。按照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的说法,曼奇尼想获得一份长约,保证他在国际米兰能够继续展开自己的计划。

  需要指出的是,曼奇尼与刚刚入驻国际米兰的苏宁有很大分歧,双方建队计划不一致,这也是为何国际米兰迟迟没有给曼乔新合同的重要原因。在此之前,曼奇尼已经表达了对苏宁的不满,苏宁回应则相当强势,意大利媒体称,如果曼奇尼走的话,苏宁会邀请其他教练来接替,卡佩罗被指或执掌国际米兰。

  除了合同问题外,还有引援问题,被意大利媒体形容为财大气粗的中国资本苏宁,至今在转会市场上没动作,无论是巴内加还是埃尔金,都是苏宁接手前谈下的,而且两名球员均是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罗马体育报》坦言,除了国际米兰名义上属于苏宁外,中国资本对蓝黑军团的贡献为0,曼奇尼本指望苏宁收购国际米兰后可以在转会市场上签下几名顶级球员,熟料如意算盘打错了。

  目前,国际米兰正在美国备战国际冠军杯,此前一场热身赛中曼奇尼率队2-1击败了盐湖城。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披露,国际米兰更衣室相当不和谐,主帅曼奇尼不爽,主力前锋伊卡尔迪也打算离队,好在赛季还未开始,蓝黑军团还有时间处理这些危机。据悉,当地时间7月22日,国际米兰主席托希尔将会与曼奇尼进行面谈,意大利媒体称,蓝黑军团再次到了十字路口。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2/n460484612.shtml report 1699  曼奇尼对国米引援不满北京时间7月22日,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捅出惊天消息,称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不满俱乐部无作为,欲撂挑子走人。毫无疑问,这将是苏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