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塞洛:莫拉塔年轻有为助力争冠 C罗复出待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flora
  • 手机看新闻
马塞洛出席新闻发布会
马塞洛出席新闻发布会

  据《阿斯报》报道,皇马正在加拿大蒙特利尔进行季前训练。近日,马塞洛以队长的身份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及了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和莫拉塔的回归。

  展望新赛季时,马塞洛表示:“我们应该忘记自己是欧冠冠军的身份,只记得赢球带来的荣誉对接下来的征程毫无益处。现在在加拿大,我们应该向前看,关注未来。最近的目标就是欧超杯,目前球队一切都很好,我希望我们会赢。”

  说到欧超杯,马塞洛也提及了C罗:“祝贺C罗取得了欧洲杯的冠军,这很了不起。我希望他能出站欧超杯,但是我不知道他确切的复出日期。”

  此前,莫拉塔曾对媒体表示,自己很荣幸重返皇马,会为球队奉献出最大的力量。马塞洛也在发布会上表示:“莫拉塔虽然是一个很年轻的球员,他的经验却非常丰富。他的回归会给予球队很大的帮助。”

  最后,马塞洛再次展望新赛季:“我从刚刚来到皇马的时候,就已经学会了怎么捍卫球队,为球队而战。我希望我可以在球队呆很多年,和大家一起拿下一个个荣誉。我们的球员都很出色,都在努力训练,相信可以用成绩来回报球迷。”

  (flor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2/n460484713.shtml report 1290 马塞洛出席新闻发布会据《阿斯报》报道,皇马正在加拿大蒙特利尔进行季前训练。近日,马塞洛以队长的身份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及了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和莫拉塔的回归。展望新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