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中韩首战韩国面临两不利因素 需警惕国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 9月1日举行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中国队与韩国队的首战,日前传出中国球迷欲抢占5万张门票的消息,引起多方的关注。韩国媒体指出,12强赛的第一战,对双方都至关重要,对于韩国队而言面临两大不利因素: 反客为主的中国球迷施加的巨大压力和备战训练时间严重不足。

  韩媒表示,尽管未最终决定,9月1日的12强赛韩国队主场迎战中国队的比赛很可能安排在可以容纳6万多人的首尔世界杯体育场进行。韩国足协的相关人士日前透露:“中国足协的负责市场经营的人员11日到访韩国,向我们提出了确保中方有3万以上的比赛门票的要求。”文章指出,目前韩国国内对中韩首战的关心很少,但预测里约奥运会后关心度会提升,“即便是这样,与吹着足球强风的中国相比,是大巫见小巫,距离比赛开始还有40余天,已经显示出强烈的关心。很多旅行社为了吸引中国游客,已经提前预定了2万张以上的门票。中国足协方面,实际上要求的票数不是3万,而是5万张!这让韩国足协方面相当为难。”韩国足协相关人士称,最担心的是网络售票,“中国方面可能会大举购买门票,最终这场比赛的5万张门票都被中国球迷抢占的可能性相当大。”韩媒认为,如果韩国主场都被中国球迷控制了声援气势的话,对于韩国球员形成的巨大心理压力不难想象。

  韩媒称,韩国队面临的不利因素不仅来自中国球迷营造的主场氛围,还有备战训练时间的严重不足:“中国队为了在与韩国队的首战占据优势,已经提前召集队员计划进行长期集训。相比之下,韩国队的训练时间严重不足,也会严重影响整个队的战术配合。近年来举国体制发展足球的中国令世界瞩目,频频以天文数字的金额引进强援和名帅。对于国家队层面的投入也是不遗余力。”文章表示,中国队企图以观众的人数优势和彻底的备战训练来击垮实力在已之上的韩国队:“韩国队必须引起足够的警戒,不能在主场被中国队掀翻。”(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2/n460496876.shtml report 1177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9月1日举行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中国队与韩国队的首战,日前传出中国球迷欲抢占5万张门票的消息,引起多方的关注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