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宣布登巴巴手术成功 全程历时3小时15分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海绿地申花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2日,申花前锋登巴巴左腿骨折手术在上海普陀区人民医院进行,在经过了近一个半小时的术前准备工作后,登巴巴的手术于北京时间10:40正式开始。13:55分,登巴巴手术顺利结束,申花官方宣布手术成功!官方公告如下:

  “北京时间13时55分,手术历时3小时15分钟后顺利结束,据主刀医生介绍登巴巴的手术非常成功!目前医生正在给登巴巴腿部做石膏固定。非常感谢大家对于登巴巴的关心,我们期待着他能尽快恢复,早日重返赛场!”

  据此次手术主刀法国医生利维耶•布朗杰此前表态,十分看好登巴巴康复后重返赛场。同时,手术后的一周内,登巴巴都将在医院度过,肯定不会离开上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2/n460515870.shtml report 412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