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曼城天才坐牢仍盘算赚大钱 欲出狱赴中国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伊楠
  • 手机看新闻
 亚当-约翰逊希望出狱后来中国踢球


  《太阳报》称,名誉尽丢的前桑德拉球员亚当-约翰逊计划在出狱后转会到远东踢球,以此作为挣大钱的途径。

  2015年,前曼城球星约翰逊因与一名15岁的少女球迷发生性关系而被判入狱六年。根据《每日星报》消息称,约翰逊将他打算前往中国俱乐部发展的想法告诉了他的狱友。

  此前约翰逊曾希望可以去美国足球职业大联盟捞金,但由于美国法律有不允许引进性犯罪者的规定,迫使他放弃这一想法,继而将目光放在了远东地区。

  一位消息人士说:“他们不会在意他的过往,只关注他是否还可以踢球。”因为中国没有类似美国对性犯罪者的规定,所以现年29岁的约翰逊很有可能实现这个愿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2/n460518423.shtml report 1114  亚当-约翰逊希望出狱后来中国踢球《太阳报》称,名誉尽丢的前桑德拉球员亚当-约翰逊计划在出狱后转会到远东踢球,以此作为挣大钱的途径。2015年,前曼城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