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曝篮网新季战术 主帅点一人助林旋风复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林书豪表示,篮网新赛季将会主打团队防守,同时在进攻端会分享球权。

  今年夏天,林书豪选择离开黄蜂,加盟篮网,并与球队签下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约为3600万美元的合同。

  据林书豪透露,自己之所以选择篮网,一大原因在于可以获得首发位置,另一个原因则在于主帅阿特金森,两人当初在尼克斯期间曾合作过。尽管篮网此前表现不佳,不过在林书豪看来,新赛季球队能够有所作为。

  “在我看来,防守端我们会变得更紧密一些,将会有很多团队理念在其中,在防守过程中有很多交流,”林书豪说道,“确信我们能够作为一个团队做任何事情,我认为这一切很重要。在进攻端大家都是无私的,没有自我意识,希望大家都能参与进来,期待取得成功,多多转移球。我此前曾在多个不同的进攻体系中打过,我了解阿特金森的战术哲学。对我来说,我们两人的意见完全一致。我感觉我们能够将球转移起来,并且找到处于空位的队友。”

  此前林书豪还曾效力过火箭和湖人等球队,然而不论是在火箭还是湖人,林书豪的表现都无法达到预期,此后他加盟黄蜂,正是在黄蜂主帅克利福德的调教下,林书豪又重新找回了信心与感觉。对此,篮网主帅阿特金森表达了看法。

  “我认为,他是一位有所成长的球员,”阿特金森坦言,“他在湖人以及火箭的经历,尽管比较挣扎,但是对于他的成长都是有帮助的。之后他来到黄蜂,在主帅克利福德的调教下,他表现得很好,同时失误也有所减少。在我看来,黄蜂队的经历对他来说很不错,使我确信他能够承担更重要的角色。”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2/n460519771.shtml report 881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林书豪表示,篮网新赛季将会主打团队防守,同时在进攻端会分享球权。今年夏天,林书豪选择离开黄蜂,加盟篮网,并与球队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