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登巴巴主刀医生:手术堪称完美 7个月后或返赛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3时55分,手术历时3小时15分钟后顺利结束,据主刀医生介绍登巴巴的手术非常成功。法国医生布朗杰表示,手术堪称完美,登巴巴3-6个月后会有非常好的恢复,如果一切顺利,7个月之后有希望重返赛场。不过他的完全康复还需要更长的路,“相信登巴巴一定可以重返赛场”。

  中方医疗组组长夏军教授也表示,为了给登巴巴固定骨折的患处,主刀医生使用了40CM的髓内钉,确保登巴巴的的伤腿重新变得“非常坚固”,“完全恢复到受伤前的情况”。不过夏军强调,登巴巴距离完全康复还要过三关。

  夏军所说的三关是抗感染关、伤口愈合关和康复关。夏军表示,为了确保登巴巴能够康复,医院组织了最强医疗阵容,“布朗杰的加入如同登巴巴加入申花队,让我们的医疗团队更加强大。”

  布朗杰在谈到手术细节时表示,手术时间比预期的时间长,就是为了精益求精,让手术不留下一点瑕疵。

  按照医疗团队的估计,登巴巴10-15天后可以下床走动,3个月可以触球,3-6个月后会有很好的恢复,7个月之后有希望重返赛场。此前有消息称登巴巴有意前往卡塔尔多哈进行康复治疗。(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2/n460534254.shtml report 342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