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鹿岛鹿角抵鲁能足校 备战2016“鲁能•潍坊杯”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全队合影


  北京时间7月22日13:35,参加2016年“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日本鹿岛鹿角U19队22人抵达青岛机场。7月22日下午15:30,球队抵达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备战于7月24日开始的2016“鲁能•潍坊杯”。 这是也是继2006年大阪樱花,2012年柏太阳神之后,日本球队第三次参加“潍坊杯”比赛。

  本次日本鹿岛鹿角队参赛人员包括18名参赛队员和3名教练组成员,日本鹿岛鹿角本次“潍坊杯”跟德国沃尔夫斯堡、美国劳德代尔堡前锋和山东鲁能分在B组,这支日本顶级足球联赛的豪门球队将面临极大的挑战。

接受采访
接受采访

  日本鹿岛鹿角主教练塔卡先生表示,“去年我们队伍参加了日本青年联赛并取得了冠军,对于今年的‘潍坊杯’比赛,我们也进行了紧张的筹备。山东鲁能在我们国家也非常有名,我希望在本届比赛中,能跟山东鲁能相互交流学习,也希望队员们辜负我们平时的努力,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日本鹿岛鹿角 2016年“潍坊杯”小组赛赛程

  日期 对阵 时间

  7月24日 山东鲁能VS日本鹿岛鹿角 9:00

  7月25日 德国沃尔夫斯堡VS日本鹿岛鹿角 9:00

  7月27日 美国劳德代尔堡前锋VS日本鹿岛鹿角 16:00

  (曹俊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2/n460539615.shtml report 1356 全队合影北京时间7月22日13:35,参加2016年“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日本鹿岛鹿角U19队22人抵达青岛机场。7月22日下午15:30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