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经纪人暗示巴萨大将离队:我认为是时候离开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 手机看新闻
经纪人暗示巴萨大将离队 


  随着安德烈-戈麦斯的加盟,巴萨的中场得到了有效的补充。然而中场人员的增加,也会引起巴萨内部的一些问题。球队中场大将拉基蒂奇的经纪人,在近日就发布了一则耐人寻味的推特,暗示克罗地亚人或许将要离队。

  这则推特的内容是:“我认为,是时候离开了……”西媒认为,拉基蒂奇经纪人的所作所为,无外乎就是在向巴萨施压,以求得让俱乐部为克罗地亚中场增加薪水。

  《阿斯报》披露,在上个赛季,拉基蒂奇就得到了巴萨的保证,自己的待遇将会被提升。然而至今为止,球队也没有表现出要同克罗地亚人续约的意思来,这让拉基蒂奇的经纪人倍感恼火。

  自从来到诺坎普以来,虽然踢球风格并不如伊涅斯塔华丽,但拉基蒂奇凭借其扎实的基本功,以及勤勤恳恳的态度,成为巴萨中场不可获取的主力。不过安德烈-戈麦斯的到来,或许会打破这一现状,这也就不奇怪,为何拉基蒂奇的经纪人要向巴萨施压了。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2/n460566987.shtml report 1273 经纪人暗示巴萨大将离队 随着安德烈-戈麦斯的加盟,巴萨的中场得到了有效的补充。然而中场人员的增加,也会引起巴萨内部的一些问题。球队中场大将拉基蒂奇的经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