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发战申花海报:相逢待你归来时 祝福登巴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牟晓峰
  • 手机看新闻
鲁能海报
鲁能海报


  齐鲁网济南7月22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7月24日晚,中超第19轮山东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赛前鲁能发布本场比赛的官方海报——相逢待你归来时,海报主角是西塞和登巴巴,主题不言而喻,将祝福送给西塞好友登巴巴。

  新近加盟鲁能的外援西塞与申花外援登巴巴都是塞内加尔球员,两人曾在纽卡斯尔合作了1年时间,同时两人还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不幸的是登巴巴在此前与上海上港的比赛中受重伤,导致赛季基本报销。

  作为好朋友,西塞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希望自己的好友可以早日康复。好消息是今天登巴巴已经成功进行了手术,他的主治医师也表示登巴巴手术堪称完美,他将在3-6个月后会有非常好的恢复。

  山东鲁能最近状态回暖,从2-1逆转战胜苏宁开始,鲁能最近4场联赛取得了3胜1平的不败战绩,4轮比赛拿到10分。

  本周日的鲁沪大战是本赛季双方第3次交手,今年此前两次交手,鲁能联赛中做客虹口和申花0-0互交白卷,足协杯则是0-1遭申花淘汰。周日鲁能大球场,两队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2/n460575697.shtml report 859 鲁能海报齐鲁网济南7月22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7月24日晚,中超第19轮山东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赛前鲁能发布本场比赛的官方海报——相逢待你归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