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特官方宣布签约许尔勒5年 曝转会费3000万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青子衿
  • 手机看新闻
 多特官方宣布签约许尔勒5年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德甲劲旅多特蒙德通过其官网宣布,俱乐部已就许尔勒转会事宜同沃尔夫斯堡达成一致协议,德国国脚正式加盟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长约,合同期至2021年6月30日结束。对于转会细节,多特蒙德并未过多透露。据悉,许尔勒的转会费为3000万欧元。

  即将年满26岁的许尔勒,在场上司职前锋,出道于美因茨青年队,此后辗转于勒沃库森、切尔西等球队。2015年2月,他选择离开斯坦福桥,以3200万欧元的身价转投沃尔夫斯堡。虽然在英超豪门未能站稳脚跟,但重返德甲赛场之后的许尔勒,很快又找回了昔日的优异状态。据数据统计,截至目前为止,他已代表沃尔夫斯堡在各项赛事出场63次,总计攻入了13粒进球,此外还奉献了10次助攻。

  与此同时,许尔勒还是德国国家队的常客,曾为日耳曼战车夺取2014年世界杯冠军立下汗马功劳。自2010年入选国家队以来,他已先后代表德国出战55场比赛,斩获20粒进球。在刚刚结束的欧洲杯中,许尔勒获得勒夫征召随德国国家队出征法国。不过令人感到遗憾的是,在这次大赛中,这名德国国脚状态平平,参加3场比赛仅获得了71分钟的出场时间。

  虽然在欧洲杯赛场中没有神级表现,但许尔勒还是受到了多特蒙德的关注。在过去几周中,“大黄蜂”和沃尔夫斯堡一直就其转会问题展开谈判,最初狼堡的要价高达4000万欧元,而多特蒙德的报价只有2000万欧元。不过,经过长时间的拉锯战,最终双方相互妥协。据德国媒体透露,为了能顺利签下这名德国国脚,黄黑军团支付了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继格策回归之后,多特蒙德今夏签下的又一名强援。

  (青青子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2/n460580063.shtml report 1563  多特官方宣布签约许尔勒5年北京时间7月22日晚,德甲劲旅多特蒙德通过其官网宣布,俱乐部已就许尔勒转会事宜同沃尔夫斯堡达成一致协议,德国国脚正式加盟签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