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神:不能想象阿根廷无梅西 他不会被挫折击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口水
  • 手机看新闻
 苏神:不能想象阿根廷无梅西


  西班牙当地时间7月22日,巴萨前锋苏亚雷斯出席例行发布会。发布会上,苏亚雷斯重点谈及了好友梅西,此外还有刚刚加盟球队的安德烈-戈麦斯。

  记者:怎么展望新的赛季?

  苏亚雷斯:我对于球队目前取得的成就感到很开心。今年会像每年一样,我们的目标就是赢下每一项赛事的冠军。

  记者:同梅西的关系以及他的未来?

  苏亚雷斯:当莱奥和我谈话的时候,我们就像朋友一样。我们之间说些什么我要保密,但是他现在很好,已经准备回归球队并备战新赛季。所有人都知道,对于他和阿根廷队来说,丢掉美洲杯冠军是多么痛苦。此外,还有法庭上的事情。但是他很坚强,总是能够重新站起来。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在他的身后支持他。

  记者:俱乐部正在寻找一位第四前锋,这意味着你能得到更多休息……

  苏亚雷斯:或许教练并不是很喜欢我……(大笑)。在我来巴萨的两个赛季里,教练在锋线上没有怎么轮换。但是我们对他的决定很赞同,因为他有的时候没有别的球员可用。无论俱乐部最终签下谁,他们都会得到欢迎,因为他们会提升球队的实力,并且这支球队当中,没有谁的位置是不可撼动的。

  记者:你能想象梅西再也不为阿根廷踢球吗?

  苏亚雷斯:说实话,不能。我希望这不会是事实,我甚至不能想象它会发生。梅西是那么热爱阿根廷,我希望这一切不要发生。当他第一次来到西班牙时,西班牙想要给他国籍,让他加入西班牙队,但是他依旧选择为阿根廷队效力。不用质疑他对阿根廷的热爱,我认为他会重新考虑,他的心会让他返回国家队的。

  记者:能否超越上个赛季的进球数?

  苏亚雷斯:我不会给我自己施加更多的压力,我对于我取得的成就已经感到很吃惊了。我知道这很困难,但是我在为世界上最棒的球队踢球,所以任何事情都有可能。

  记者:怎么看比埃托?

  苏亚雷斯: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我喜欢看他在对阵巴萨时的表现。对于对手的后卫来说,他是一个很狡猾的对手,他会给我们带来很多东西。

  记者:安德烈-戈麦斯呢?

  苏亚雷斯:我并不是因为他加盟巴萨就随便说说,他真的是巴伦西亚队中最吸引眼球的球员之一。他的身体素质以及左右脚技术都很好,他有着伟大的天赋,他能够帮助我们。很高兴我们在场上能有一位像他这样的帮手。

  (流口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2/n460583655.shtml report 2040  苏神:不能想象阿根廷无梅西西班牙当地时间7月22日,巴萨前锋苏亚雷斯出席例行发布会。发布会上,苏亚雷斯重点谈及了好友梅西,此外还有刚刚加盟球队的安德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