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鲁尼定是球队队长 想带红魔重拾昔日辉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KRIS
  • 手机看新闻
穆帅表示鲁尼仍是队长
穆帅表示鲁尼仍是队长


  目前英超豪门曼联队正在上海积极备战国际冠军杯的比赛,球队主帅穆里尼奥在上海接受了媒体专访,在专访中,他明确表示:球队下赛季的队长一定是鲁尼,我十分信任他。

  穆里尼奥似乎有意提高鲁尼在队中的位置,对于已经30岁的鲁尼来说,他的攻击火力确实不如从前了,而且今年夏天欧洲杯他是作为一个中场球员出现在范加尔带领的而英格兰队中。所以穆帅想把鲁尼培养成为球队的精神领袖级人物。

  三年前,还在执教切尔西的穆里尼奥曾试图将鲁尼招至麾下,但最终失败了。如今,执红魔教鞭的穆里尼奥表示:“鲁尼仍然是我十分信任的人,毫无疑问他将会在下赛季佩戴队长袖标。”

  正带领球队在上海备战国际冠军杯的赛事的魔力鸟表示:“我很奇怪为什么会有这么多问题围绕着鲁尼,他是俱乐部的队长,他是球队的队长,他是球员们的队长,这毋庸置疑。我相信他,他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球员,他没问题的。”

  鲁尼也已承诺他将会努力找回曾经火热的状态,他表示:“我认为我是一个十分主动的球员,我不希望当一个新的主教练来到球队时认为我在撒谎。”作为英格兰队和曼联队的双料队长,鲁尼表示:“球员们都很开心在穆里尼奥的指导下踢球,我们都渴望给他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

  今夏刚刚入主曼联的穆里尼奥希望曼联重现昔日辉煌。狂人下定决心要把曼联带入正轨,特别是经历了莫耶斯和范加尔执教的三个糟糕的赛季,在这三个赛季中,曼联两次错过了参加欧冠联赛的资格。而且穆里尼奥已经明确告诉了曼联球迷,虽然在1993到2013这20年间,曼联队在功勋主帅弗格森的带领下夺取了13次英超联赛冠军。但是想看到曼联在接下来的20年里继续称霸英超联赛是不现实的。

  穆里尼奥告诉BBC电视台:“对于现在的曼联队来说,要忘记过去糟糕的3个赛季,专注于现在。我知道球迷们都希望俱乐部朝一个好的方向发展,但是人们必须意识到:今时不同往日。我不认为曼联在接下来的20年里会赢得和过去20年同样多的冠军,英超联赛需要更好的发展。我想过重拾曼联曾经的辉煌,找回曾经的勇气与自信,但是现实处境却跟20年前有所不同。”

  曼联公布了下赛季球衣号码归属:刚刚从大巴黎转会而来的瑞典神锋伊布将会接过安东尼-马歇尔的9号战袍。之前身穿11号的贾努扎伊本赛季将会身披15号球衣,埃里克-拜利和塔姆希良将分别身着3号和22号球衣。马库斯-拉什福德将身穿19号球衣,杰西-林加德下赛季将身穿14号球衣。

  6号球衣至今仍然在等待着它的主人,而现在,曼联和尤文已经就波巴的转会基本达成一致,若波巴以1.2亿的天价重回老特拉福德的话,这也将会创下世界足坛的转会纪录。而回归的波巴便很有可能身披6号战袍。

  (KRI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2/n460584021.shtml report 1990 穆帅表示鲁尼仍是队长目前英超豪门曼联队正在上海积极备战国际冠军杯的比赛,球队主帅穆里尼奥在上海接受了媒体专访,在专访中,他明确表示:球队下赛季的队长一定是鲁尼,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