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再战申花有温情有恩怨 阵容轮换会有惊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鲁能泰山资讯
  • 手机看新闻
鲁能战申花海报
鲁能战申花海报


  一周双赛,密集的赛程,马加特做出针对性的轮换,与申花的比赛应该还会有调整。这是良性的竞争和轮换,对于鲁能来说是好事。面对申花,鲁能没有放松的理由,因为积分榜上的优势并不明显。更重要的是,本赛季两队的一些恩怨,也会让比赛充满看点。

  鲁能尚未彻底上岸,下半程客场居多

  3胜1平,鲁能只用4场比赛就追上前半程的得分,积分达到20分,跳出降级区。但是由于永昌赢球,亚泰少赛一场,所以鲁能还没到放松的时候,未来的比赛不能放松。从未来的赛程看,鲁能还有11场联赛要踢,这里面有4个主场7个客场,这对鲁能来说很不利。

  4个主场的对手分别是申花、亚泰、华夏和力帆,都是鲁能必须要全力取胜的比赛。7个客场的对手先后是延边、富力、泰达、建业、国安、上港和恒大,这七场比赛都有不小的难度,鲁能必须要全力以赴,才能有理想的结果。本赛季至今,鲁能客场难求一胜,这在保级路上并不有利,也需要全队真正可以重视起来。所以,主场比赛必须全力取胜,客场比赛全力抢分,鲁能才能尽快上岸。

  鲁能再战申花有温情也有恩怨

  从现在的积分形势看,鲁能处在一个有危险但也有更多期待的位置,只要把握好自己的命运,就有无限可能。面对申花的比赛,鲁能若能全取三分的话,便可以有机会拉开与追赶者的差距,同时也有机会缩小与前四名的差距。本场比赛赛前,鲁能官方发布的海报是:相逢待你归来时,致意登巴巴,这是温情的一面。登巴巴和西塞,塞内加尔和纽卡斯尔的双重队友,可惜这场比赛无法相逢,鲁能官方用这样的方式,给登巴巴送上祝福。

  有温情,但是也有恩怨。还记得足协杯的一幕幕吧,莫雷诺绝杀淘汰鲁能,李建滨对着99年的郭田雨发飙,申花球迷喊出的倒数第一,这些都刺激着每个鲁能球迷的神经。本场比赛,申花莫雷诺解禁复出,边后卫柏佳骏也可以出战,申花的主力阵容除了缺少登巴巴外,相对齐整。在这种情况下,鲁能不能掉以轻心,必须要全力以赴拿下一场漂亮的胜利,才是对这一系列恩怨最好的回应。

  鲁沪之争,从来不缺少故事,但我们更期待纯粹的足球。可以预见,现场肯定会有鲁能球迷“问候”李建滨,这也正常,但是到了场上,还是要靠球员左右比赛。但是鲁能球员也要小心这个狠角色,尤其是佩莱、西塞初来中超闯荡,一定要注意对手的动作,做好充足的准备。有意思的是,在佩嫂的微博下面,已经有网友提醒她,一定告诉佩莱,小心李建滨。

  鲁能阵容或再度轮换,这次会有惊喜吗?

  上一场与绿城的比赛,马加特做出适当的轮换,齐天羽、吴兴涵还有王彤、金敬道都无缘18人名单,95年的刘洋和96年的李海龙进入名单,这让球迷看到马加特用人的大胆。这场面对申花,马加特可能再度做出一些调整,他会根据球员训练的情况,敲定18人的名单。

  从目前了解的信息看,鲁能明天将不会去鲁能大球场进行赛前踩场训练,18点会在基地进行训练,届时阵容就会相对清晰一些。如今的情况,我们也没必要过多去猜测马加特的阵容,只要进入18人名单的球员可以给球队做出贡献,这就是最理想的事情。

  在之前的预备队比赛中,吴兴涵再度戴帽,展现出不错的状态。此役面对申花,他应该会重返18人名单。而在主力阵容方面,伤愈复出的王永珀有望回归首发,他或将取代杨旭的位置,出任左前卫。刘彬彬、蒙蒂略和佩莱的位置相对稳固一些。当然,针对这几天训练的情况,马加特可能会做出新的改变,毕竟面对不一样的对手,肯定有针对性的选择,期待马加特的答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2/n460591326.shtml report 1929 鲁能战申花海报一周双赛,密集的赛程,马加特做出针对性的轮换,与申花的比赛应该还会有调整。这是良性的竞争和轮换,对于鲁能来说是好事。面对申花,鲁能没有放松的理由,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