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足总官方宣布新帅上任 阿勒代斯掌三狮签两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青子衿
  • 手机看新闻
 英足总官方宣布新帅上任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英足总通过官网宣布,阿勒代斯正式出任英格兰主帅一职,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约。对于双方的合同细节,英足总方面并未过多透露。但据英国媒体透露,“大山姆”的年薪为300万英镑,比前任主帅霍奇森少了50万英镑。值得一提的是,阿勒代斯也成为英格兰史上第15任主教练,他的任务是率领三狮军团冲击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在欧洲杯1/8决赛爆冷负于冰岛之后,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宣布辞去三狮帅位。随后,英足总组成了一个共计3人的选帅小组。选帅期间,温格、克林斯曼、曼奇尼等诸多名帅,均先后与英格兰帅位扯上关系,但经过权衡再三之后,他们最终选择了本土教练阿勒代斯来执教三狮军团。

  英足总在其官方声明中写道:“经过全面结构化选帅的过程,足协今天很高兴地确认,阿勒代斯正式成为英格兰的新任主教练。备受尊敬的、现年已61岁的阿勒代斯,带领桑德兰在英超联赛成功保级后,如今与我们签署了为期两年的合同。阿勒代斯执教英格兰的第一场比赛,将是9月1日在温布利大球场进行的友谊赛。”

  生于1954年的阿勒代斯,曾经执教过博尔顿、布莱克浦、纽卡斯尔、布兰克本、西汉姆以及桑德兰等英超球队。因多次带领球队成功升级或者保级,“大山姆”也被称为英超保级专家。其中,在上赛季中途接手桑德兰后,阿勒代斯也曾帮助困境中的“黑猫”惊险地完成了保级任务。如今,正式接手三狮军团,阿勒代斯的首要任务将是带领英格兰征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

  阿勒代斯说道:“我非常荣幸能够被任命为英格兰队主教练,对于我来说这其实是我一直想要的角色,这绝对是英格兰足坛最好的工作。我会尽我所能带领英格兰取得好成绩,让全国人民、球迷为我们而感到自豪。”

  (青青子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2/n460597780.shtml report 1607  英足总官方宣布新帅上任北京时间7月22日晚,英足总通过官网宣布,阿勒代斯正式出任英格兰主帅一职,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约。对于双方的合同细节,英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