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追梦与检控官达成认罪协议 罚款+免去牢狱之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格林在梦之队
格林在梦之队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德拉蒙德-格林终于可以全身心备战下月开打的2016年里约奥运会。根据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称,格林已与检控官达成认罪协议。

  认罪协议是被告与检控官之间达成的一种协议。格林免去牢狱之灾,协议规定“追梦”同意支付500美元罚款,同时一年内不惹事,也不能与受害者进行联系。

  本月早些时候,格林在密歇根一家夜店外与当地一名大学生橄榄球运动员发生冲突。由于扇了对方一记耳光,格林被正在附近巡逻的警察逮捕。在缴纳200美元保证金后,格林被释放回家。根据规定,如果格林被定罪的话,将面临超过90天的监禁。

  现在,格林终于松了一口气,因为他与检控官达成了认罪协议。现年26岁的格林目前正在拉斯维加斯参加训练营,备战里约奥运会。

  早些时候,格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后他会收敛脾气,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据悉,格林的指控将变为民事违法。政府律师大卫-梅耶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格林在此次案件中并没有受到特殊对待。

  格林来自密歇根州大,他是勇士队上赛季取得73胜以及连续第2年打进总决赛的功臣之一。15-16赛季,格林一共打了81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4.7分钟,交出14.0分9.5篮板7.4助攻1.5抢断1.4盖帽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3/n460612272.shtml report 955 格林在梦之队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德拉蒙德-格林终于可以全身心备战下月开打的2016年里约奥运会。根据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称,格林已与检控官达成认罪协议。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