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3日早报:鹈鹕正式签约琼斯 甜瓜欧文赞拉塞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3日,NBA已经进入休赛期,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鹈鹕正式签约琼斯

  鹈鹕官方宣布,他们已经与特伦斯-琼斯完成了签约,根据球队的政策,合同的细节没有被公布,不过从之前的报道看,琼斯签下的应该是一份1年价值105万美元的合同。“我们非常开心的欢迎琼斯加入鹈鹕的大家庭,”鹈鹕总经理戴尔-登普斯说,“特伦斯是一位全面的球员,他有多种技能可以帮我们赢球,他对我们球队是很棒的补充。”NBA职业生涯至今,琼斯一共打了178场常规赛的比赛,场均出战24.1分钟,可以贡献10.4分5.8篮板1助攻1.2盖帽。另外,鹈鹕还与阿隆佐-基完成了续约,根据之前的报道,阿隆佐-基签下的应该是一份1年价值140万美元的合同。“基是一个每天都来训练的球员,并且他每次上场都会贡献出自己的全部,他是一位强硬并且有竞争力的球员,他能防守多个位置的球员,我们很开心欢迎他回到球队。”登普斯说道。

  甜瓜欧文赞拉塞尔

  湖人的拉塞尔和朱利叶斯-兰德尔都入选了选拔队,现在正在参加美国男篮国家队的训练营,他们可以跟美国男篮国家队的球员们学习和对抗。“我看到了他很有天赋,”卡梅罗-安东尼谈到拉塞尔时说,“我看到了他的技术,我看到了一个可以真的开始打出自己的能力的球员,他真的有机会成为NBA一名顶级的控卫,我知道这是他的第二个赛季,他还有一些工作要做,但是他上限很高。他很灵活,处理球很聪明,他在场上的视野是顶级的,我认为这就是人们爱他的地方,随着经验的提升加上努力,他会变得非常优秀。”凯里-欧文称看拉塞尔打球并且看到他不断提高是很棒的事情。“我感觉他那种身高和控球技术,还有他在篮下完成投篮的能力,他的终结能力很棒。我跟卢克-沃顿打过球,我知道他会让拉塞尔持球的,让他有发挥的自由,让他自己弄懂这一切。”

  绿军担忧小将场外问题

  之前有报道称联盟总经理们一致认为对凯尔特人来说最可能的交易就是得到76人的奥卡福。不过《费城问询报》记者凯西-鲍贝报道称,波士顿方面的消息称凯尔特人不会为交易得到贾利尔-奥卡福而放弃太多的资产。在文中鲍贝写道,凯尔特人对奥卡福有一些担心,后者上赛季在场外出现了很多的麻烦,超速驾驶,被人用枪指着头部,并且还在波士顿一家酒吧打人。凯尔特人不愿意为这样的球员冒险放弃太多资产,德隆蒂-韦斯特就是一个例子,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虽然丹尼-安吉之前非常喜欢韦斯特,但是因为韦斯特的场外问题,他们也只愿意为他开出一份底薪合同,即使韦斯特的实际价值可能理应为他得到一份中产合同。凯尔特人很可能不会为交易得到奥卡福为76人送出任何与奥卡福等值的资产,至少他们现在不会这么做。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3/n460617765.shtml report 1338 北京时间7月23日,NBA已经进入休赛期,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鹈鹕正式签约琼斯鹈鹕官方宣布,他们已经与特伦斯-琼斯完成了签约,根据球队的政策,合同的细节没有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