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许诺新季攻守兼备 透露与火箭德帅沟通细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NBA官网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哈登表示,新赛季自己将会在攻防两端打出好的表现。以下是这次采访的主要内容:

  问:对于主帅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你有什么看法?你如何因此受益呢?

  哈登:你知道吗?他被聘任的那一天,我们就在一起看录像。我们一周会交流数次。我真的很兴奋,因为他已经在准备,比如我如何适合这个战术体系,他会如何去完成它。不仅仅是我,而是整个团队。我有询问过他贝弗利该如何融入其中还有其他新球员。你知道每个人都在说,‘火箭并不是一支防守优秀的团队。’我们引入了杰夫-布兹里克,他是联盟中最好的防守教练之一。现在我们都在做好准备。

  问:你是否感觉在防守方面你的名声并不好呢?

  哈登:是的是的。但是每个人都会犯错。因此我对此不会太担心和在意。现在我们拥有更多进攻人才,这能够有助于减轻我的压力,接下来我将会在攻防两端都打出高水准。真的很艰难,打满82场比赛同时需要在进攻端做所有事情。我只会专注于自己能做的事情。

  问:明年工资帽将会再次上升,但是你现在就选择续约。对此你是怎么想的?

  哈登:对我来说,这不是钱的问题。在经济方面我很不错。主要还是关于赢得胜利。当我最初到达火箭的时候,我得到机会建立自己的团队,成为领袖以正确的方式做事情。现在我需要让身边的人做同样的事情。

  问:之前火箭曾闯入过西部决赛。火箭如今该如何回到那样的水准呢?

  哈登:基本上我们有一半球员都是新的,一个全新的教练团队。因此这主要还是球队文化,同时以正确的方式去做事情,并且互相负责。上赛季我们缺乏这些因素。现在我很兴奋,有一些希望赢得胜利的球员在队中。新赛季将会好得多。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3/n460620877.shtml report 1329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NBA官网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哈登表示,新赛季自己将会在攻防两端打出好的表现。以下是这次采访的主要内容:问:对于主帅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你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