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辽足目标三年后进亚冠 计划收购国外俱乐部

体育疯 阅读(0) 评论()

  在昨天进行的和赞助商TCL集团的战略合作发布会上,辽宁宏运俱乐部董事长黄雁语出惊人,提出了球队的三年发展计划,并计划3年后获得亚冠参赛资格,同时透露球队有收购海外俱乐部,扩充版图的想法。

  

  黄雁表示:“三年规划,我们是在上周召开了股东会和董事会,通过了俱乐部提出的三年发展规划,董事,股东和集团,提出了一些发展意见。具体说,在一线队成绩方面,今年力争脱离保级圈,不再以保级为目标。具体的目标为:今年(2016年)联赛保10争8;明年(2017年)我们希望更进一步,冲击联赛前六;2018年,我们的目标是争取冲进亚冠。今年我们需要完成新老更替,一些年轻球员大家都很陌生,但他们就像当年的杨旭和于汉超一样,有潜质,但还需要进一步成熟和磨练。接下来两年,我们会经历几次转会期,包括梯队青少年进一步成长起来,我们预备队的杨帅已经入选国青队了,未来,可能还会有一些球员入选国字号,不断增强球队实力,加上青少年不断成熟,2018年,我们有信心冲击目标。”

  “除了成绩之外,从整个产业结构上来说,也需要一些差异化的培养。未来我们可能会收购一家海外俱乐部,当然这属于规划内容,战略层面的。事实上,这是和我们青训方面匹配的,在海外有一家俱乐部,以实现我们人才的输送和培养。另一方面,依托打造足球之都,我们会和政府进行一些合作,沈阳这座城市,既然叫足球之都,应该有一座专业的足球场。英超和德甲,99%都是专业足球场,这也是一个发展趋势。未来如果我们国家真举办世界杯的话,沈阳这座城市若想具备相关资格和条件,理应该有一座专业足球场。”黄雁说道。

  二次转会期间,辽足1300万欧引进了外援乌贾,创下了俱乐部的转会记录,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辽足未来谋划确实不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3/n460621327.shtml report 893 在昨天进行的和赞助商TCL集团的战略合作发布会上,辽宁宏运俱乐部董事长黄雁语出惊人,提出了球队的三年发展计划,并计划3年后获得亚冠参赛资格,同时透露球队有收购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