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官宣今夏第7签 2500万镑签荷兰中场核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小悦
  • 手机看新闻
利物浦官宣签下维纳尔杜姆
利物浦官宣签下维纳尔杜姆


  北京时间7月23日凌晨,利物浦官方宣布签下纽卡斯尔前场核心维纳尔杜姆,双方签约五年,据英国媒体报道,荷兰人的转会费大约为2500万英镑。

  26岁的维纳尔杜姆出道于荷甲费耶诺德,在场上可胜任攻击型中卫的位置,在费耶诺德的5年时间里,维纳尔杜姆总共打进25球,并有11次助攻。2011年,维纳尔杜姆转会至荷甲豪门埃因霍温,在埃因霍温的4年时间里,维纳尔杜姆总共打入56粒进球,荷兰人迅速成长为球队核心,并帮助埃因霍温拿到荷甲冠军奖杯。

  上赛季,维纳尔杜姆以1700万英镑的价格从埃因霍温加盟纽卡斯尔,上赛季维纳尔杜姆代表纽卡踢满38场英超联赛,为球队打入11粒进球,是喜鹊当之无愧的头号射手。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第9轮纽卡6-2大胜诺维奇的比赛中,维纳尔杜姆完成了职业生涯第一次大四喜。即使在名帅贝尼特斯的带领下,纽卡依然难逃降级的噩运,上赛季结束后维纳尔杜姆也向球队提出离队并加盟一支英超球队的要求。

  与利物浦签约后,维纳尔杜姆选择了象征主力的5号战袍,他将飞往美国,参加利物浦的季前训练和热身赛。维纳尔杜姆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很开心能加盟利物浦,红军拥有辉煌的历史,能为利物浦这样的大俱乐部踢球一直是我的梦想。”维纳尔杜姆对红军主帅克洛普也充满了钦佩之情,“他是一个伟大的人,虽然我还没有和他开始共事,但我观察过他,他很有激情,我很欣赏他在比赛中的样子。克洛普可以把激情注整支球队,我很期待在他手下踢球。”

  这是利物浦在一天时间内连续完成的第二笔交易,几个小时前红军刚刚宣布与奥地利老门将曼格宁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

  (于小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3/n460624941.shtml report 1525 利物浦官宣签下维纳尔杜姆北京时间7月23日凌晨,利物浦官方宣布签下纽卡斯尔前场核心维纳尔杜姆,双方签约五年,据英国媒体报道,荷兰人的转会费大约为2500万英镑。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