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9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登巴巴手术逾3小时结束 将赴卡塔尔或法国养伤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赧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肖赧)昨天上午,在上海普陀区人民医院,来自法国的医生布朗杰亲自操刀,为受伤的上海申花外援登巴·巴进行手术治疗。为时3小时15分钟的手术非常成功,布朗杰大夫术后宣告,在未来3到6个月内,登巴·巴可以“很好地恢复”。

  在登巴·巴本人强烈要求下,来自法国圣普利威医院的骨外科中心创始人、曾与皇马等著名欧洲球会合作过的骨科微创专家布朗杰亲自抵沪为塞内加尔人主刀。手术在布朗杰以及中方医疗专家协同下于昨天上午10点50分左右开始,直到将近下午2点结束。布朗杰介绍说,虽然手术时间比预想的要长,但却非常成功,他经与中方专家沟通后,确定为登巴·巴启用一颗长40厘米的钢钉。法国人说,“手术时间长主要是伤口缝合需要更细致一些。如果理想的话,登巴·巴会在3到6个月左右时间内得到很好恢复。而在半年过后,登巴·巴便可以进行有球训练,当然具体时间表还需要观察而定。我想说的是,这次受伤绝对不是登巴·巴职业生涯的结束,而是他新一段职业生涯的开始。”按照计划,登巴·巴在可以下地过后,将赴卡塔尔或法国进行康复治疗,他本人非常有信心在2017赛季重返中超赛场。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3/n460630892.shtml report 3390 视频-登巴巴手术成功3月恢复触球7月重返赛场-->登巴巴手术成功法国主刀医生通报情况本报讯(记者肖赧)昨天上午,在上海普陀区人民医院,来自法国的医生布朗杰亲自操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