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基茨比厄尔公开赛:G-梅尔泽逆转赢得兄弟之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TP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G-梅尔泽赢得兄弟之战

  当地时间周四,基茨比厄尔公开赛迎来了一场兄弟德比,最终弟弟G-梅尔泽以3-6、6-3、6-1逆转淘汰了哥哥J-梅尔泽,晋级四强。

  “对我们两来说,在场上面对自己爱的人很困难,因为我们都不想伤害对方。得分了的感觉也不对”,G-梅尔泽说,“这一场雨让球速变得更慢,所以我很幸运。在第一盘接不到的球我都能接到了。之后,我们的回合开始增多,我感觉就更舒服了。”

  两人此前只有过一次交手,是在去年温网资格赛的首轮,当时哥哥笑到了最后。今天,G-梅尔泽赢下了最后11局中的10局。这也是他第二次打入巡回赛的四强,上一次是在去年的慕尼黑,他一路打入到了决赛。不过,他在挑战赛的赛场上成绩斐然,今年已经豪取三冠。

  半决赛中,G-梅尔泽的对手将是4号种子P-洛伦兹,意大利人以6-2、6-7(5)、7-5险胜斯特鲁夫。两人在交手记录中以2-2打平,4次交手全部发生在红土上。两人最近的一次交手是今年一月份的哥伦比亚挑战赛决赛中。

  “我们彼此很了解,明天会是一场苦战”,G-梅尔泽说,“他是一个很难缠的对手,他不会给我太多机会,但是我觉得我会寻找机会,所以我对这场比赛很期待。我会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这是我能做的全部。”

  6号种子拉约维奇以6-3、6-2击败了新生力量卡恰诺夫,本赛季第二次打入巡回赛的四强。他在八强战中的战绩也提升为2-8。他将与巴什拉什维利,后者以5-7、7-6(2)、6-3战胜了帕夫拉谢克。

sports.sohu.com false 搜狐体育 https://cn.atpworldtour.com/News/Tennis/2016/07/30/kitzbuhel-thursday-Gerald.aspx report 815 当地时间周四,基茨比厄尔公开赛迎来了一场兄弟德比,最终弟弟G-梅尔泽以3-6、6-3、6-1逆转淘汰了哥哥J-梅尔泽,晋级四强。“对我们两来说,在场上面对自己爱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