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东省足球联赛10月启动 16队参赛打造民间品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第二届“时代地产杯”广东省足协联赛将于今年10月中旬在全省各地级市隆重举行。赛事启动发布会21日下午在广州举行,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容志行,广东省足球协会秘书长程志文,广东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邓欢欢,广州市足球协会主席谢志光、时代地产集团副总裁关建辉,大业体育总裁邝沃民,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秘书长王军等嘉宾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2016/17赛季省联赛将由省内广州、深圳、佛山、肇庆、中山、韶关、茂名、湛江、惠州、梅州、清远、江门、东莞、阳江、河源、顺德等市的10多个俱乐部参与,将从2016年10月开始至2017年4月,在每个周末进行共20多轮近130多场的主客场制比赛,省联赛将致力于打造广东本土民间足球的品牌赛事。

  2016/17赛季广东省足球协会联赛将进一步促进广东足球的发展水平及综合实力,整合全省的足球资源,激活民间办赛的积极性,真正落实民促会“踢波咯,齐齐玩”的民间社会足球发展理念。

  2016/17广东省足球协会联赛是以区域(市级)俱乐部为参赛单位的省级联赛,原则各市只准一个俱乐部参赛,争取在3-5年内覆盖全省各地级市。联赛将首次采取跨年度的分区主客场常规赛赛制,加主客场淘汰赛的季后赛决出冠军的竞赛方式,根据广东气候特点在赛期上与国际接轨,以便于联赛的国际化发展与市场化运作。(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3/n460631928.shtml report 958 第二届“时代地产杯”广东省足协联赛将于今年10月中旬在全省各地级市隆重举行。赛事启动发布会21日下午在广州举行,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容志行,广东省足球协会秘书长程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