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克利看衰勇士新季前景 称金州冲冠存两大隐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NBA名宿查尔斯-巴克利表示,尽管引进了杜兰特,但是勇士新赛季冲冠道路并非像想象的那么简单。

  上赛季勇士闯入总决赛,不过最终输给骑士,无缘总冠军。今年休赛期,勇士对阵容进行调整,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一笔运作就是得到杜兰特,再加上库里、汤普森以及格林的存在,勇士如今拥有“四巨头”阵容。

  不少业界人士都很看好勇士新赛季的夺冠前景,然而巴克利却不这么认为。在他看来,勇士新赛季的冲冠道路并不可能一帆风顺。

  “现在完全不同了,杜兰特的到来令球队有所改变,”巴克利说道,“但是你依然需要去抢篮板以及防守。那才是关键。”

  显然在巴克利看来,勇士尽管进攻会变得更加犀利,但是在防守以及抢篮板方面会遇到问题。值得注意的一点是,今年夏天,勇士在内线人员方面损失不少,比如博古特、艾泽利以及斯佩茨。

  “正如我所说的那样:如果他们遇到一些优秀的球队,他们可能会碰上麻烦。他们并不可能命中所有投篮。他们拥有一个伟大的团队,我喜欢库里和汤普森。但是我并不认为小球战术会一直奏效,在总决赛中就不是如此。”巴克利坦言。

  其实在过去两个赛季中,勇士均闯入了总决赛,并赢得了一次总冠军,不过在巴克利看来,勇士当时之所以能够夺冠,其中一大原因在于他们当时的对手骑士队遇到伤病麻烦。值得一提的是,巴克利此前也曾对杜兰特选择离开雷霆加盟勇士表达过失望。

  “我真的很失望。就像当初失望詹姆斯去热火一样。杜兰特是一位好球员。杜兰特这样的选择削弱了一个团队,而他加盟的是勇士。从竞争角度来看他的选择很令人感到失望。”巴克利当时如是表述道。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3/n460632941.shtml report 1294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NBA名宿查尔斯-巴克利表示,尽管引进了杜兰特,但是勇士新赛季冲冠道路并非像想象的那么简单。上赛季勇士闯入总决赛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