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瑞士公开赛:布朗救两赛点 击败贝鲁奇晋级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TP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布朗救两赛点晋级八强

  当地时间周四,瑞士公开赛继续八强的争夺,德国人布朗挽救了两个赛点后,以2-6、7-6(4)、6-1击败了两届冠军、4号种子贝鲁奇,闯入下一轮。

  “我都不知道他拿到了赛点”,布朗说,“我只记得0-30的时候。我自己在拿到破发点的时候也输掉过比赛,我知道这不容易。对手的实力很强,终于我在最后打出了自己的节奏,第三盘我打得不错,我很开心。”

  今年31岁的布朗在上周的瑞典公开赛上也闯入到了八强,他下一轮将遭遇2013年的冠军得主、7号种子尤兹尼,俄罗斯人以7-5、5-7、6-3战胜了本西克,其中他在第二盘5-4时浪费了3个赛点机会。

  荷兰人哈泽轰出了13记ace,挽救了7个破发点中得6个,最终以7-6(5)、6-4淘汰了泽巴洛斯。

  2号种子西蒙与蒙泰罗的比赛战至2-6、3-4(0-40)时,因雨暂停。

  双打方面,今年已经拿下4个冠军头衔的头号种子帕维奇/维纳斯用时1小时33分钟,以7-6(3)、7-6(5)击败了丹尼尔/德莫里内尔。他们将与以7-6(6)、6-7(5)、10-7战胜了英格洛特/伊斯托明的印度组合拉杰/沙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3/n460634794.shtml report 523 当地时间周四,瑞士公开赛继续八强的争夺,德国人布朗挽救了两个赛点后,以2-6、7-6(4)、6-1击败了两届冠军、4号种子贝鲁奇,闯入下一轮。“我都不知道他拿到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