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尤文寻波巴替身锁巴萨王牌 或砸5000万欧引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尤文欲挖角拉基蒂奇 


  无论是意大利媒体,还是英国媒体,甚至包括法国权威报纸《队报》,均认为波巴加盟曼联只是时间问题,尤文图斯在这笔交易上将拿到1.2亿欧元资金。波巴离去,考虑到赫迪拉和马尔基西奥身上都有伤,尤文图斯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签强援补充,即便是已经签下了皮亚尼奇。《意大利足球》披露,波巴离去后,拿到巨额资金的尤文图斯将收购拉基蒂奇,用巴塞罗那中场填补法国人留下的位置。

  眼下,拉基蒂奇在巴塞罗那的位置很尴尬,在红蓝军团签下安德烈-戈麦斯后,他极有可能失去位置,他的经纪人日前在社交网络上写道,“是时候选择离开了……”虽然拉基蒂奇的经纪人否认是指的克罗地亚国脚,但拉基蒂奇确实有离队的可能性,抛去安德烈-戈麦斯不谈,今年年初拉基蒂奇向巴塞罗那索要高薪时,红蓝军团居然没回应,这足以显示出俱乐部对他的态度。

  《意大利足球》坦言,尤文图斯卖掉波巴后,将手握巨额资金,拿下拉基蒂奇不是太大问题。现年28岁的拉基蒂奇曾在巴塞尔和沙尔克04效力,司职中场的他2011年到2014年间在塞维利亚踢球,在帮助该队夺得2013/14赛季欧联杯冠军后,接受了巴塞罗那的召唤,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9年夏天。两个赛季过去了,拉基蒂奇表现出色,是巴塞罗那绝对主力,出场108次,打入17球助攻16次,跟随球队夺得七座冠军奖杯,包括2015年五冠王殊荣。

  据悉,拉基蒂奇与巴塞罗那的合同毁约金为1亿欧元,如果尤文图斯愿意买他的话,只需出5000万欧元即可。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3/n460634866.shtml report 1478 尤文欲挖角拉基蒂奇 无论是意大利媒体,还是英国媒体,甚至包括法国权威报纸《队报》,均认为波巴加盟曼联只是时间问题,尤文图斯在这笔交易上将拿到1.2亿欧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