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瑞士公开赛:菲-洛佩兹击败资格赛选手 进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TP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菲-洛佩兹晋级八强

  当地时间周三,头号种子菲-洛佩兹在瑞士公开赛的首场比赛中,以7-6(4)、6-4击败了资格赛选手梅特尔。

  西班牙人的发球十分奏效,他拿下了88%的一发分数,只送给了对手两个破发点(他自己拿到了9个破发点)。曾经在2006年打入决赛的菲-洛佩兹八强战中得对手将是新生力量伊梅尔。

  伊梅尔苦战三盘,最终在第12个破发点上把握住了机会,以2-6、7-6(5)、7-5击败了克拉夫楚克。现世界排名第157位的瑞典小将在意大利赢得了他的第二个挑战赛冠军。

  拉莫斯以6-4、6-2轻取资格赛选手拉玛西恩,取得了5连胜。上周,拉莫斯在瑞典公开赛上夺得了个人的第一个巡回赛冠军。拉莫斯赢下了79%的一发分数,并创造了10个破发点机会。

  拉莫斯将与7号种子、2007年的亚军得主马休争夺一个四强名额,法国人以6-1、6-4战胜了外卡选手拉克索恩。马休以3-0领先于两人的交手记录,包括今年两人在卡塔尔赛和哈桑二世大奖赛中得交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3/n460635963.shtml report 454 当地时间周三,头号种子菲-洛佩兹在瑞士公开赛的首场比赛中,以7-6(4)、6-4击败了资格赛选手梅特尔。西班牙人的发球十分奏效,他拿下了88%的一发分数,只送给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