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基蒂奇辟谣转会:经纪人系冒充 很期待新赛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拉基蒂奇辟谣转会传闻 


  安德烈-戈麦斯加盟巴萨使得红蓝军团的中场竞争空前激烈,昨日则有消息曝出拉基蒂奇的经纪人暗示克罗地亚中场可能离队。不过今日拉基蒂奇就在自己的网络社交平台上辟谣,直言昨日的爆料人根本不是自己的经纪人。

  一位号称是拉基蒂奇的经纪人,叫做索尔斯的人在推特上表示:“我认为是时候走了”,随后索尔斯又转发了一条推特,内容为:“巴塞罗那中场有伊涅斯塔、拉基蒂奇、布斯克茨、拉菲尼亚、阿尔达-图兰、丹尼斯-苏亚雷斯、桑佩尔、马斯切拉诺和塞尔吉-罗贝托。”

  两条推特加在一起,同时配有拉基蒂奇经纪人的身份,很多人都猜测这是暗示拉基蒂奇离队的信号。随后索尔斯发表新的推特想要澄清事实,但是对于“我认为是时候走了”这条推特则一直没有删掉。

  而拉基蒂奇则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我已经对新赛季充满热情,顺便说一下,卡纳莱斯是我的唯一经纪人”。而克罗地亚中场亲承索尔斯不是自己的经纪人,也就使得自己的转会离队风波可以暂时告一段落。

  不过葡萄牙国脚的加盟确实使得拉基蒂奇未来要面临的竞争更加残酷,事实上过去恩里克执教时,就经常将拉基蒂奇提前换下。上赛季拉基蒂奇出场超过4000分钟,累计首发出战49场比赛,共有25次被提前换下,拉基蒂奇能够踢满全场比赛的几率都不到50%。

  而恩里克换下拉基蒂奇主要是从战术和体能的角度出发,一般都是在比赛最后时刻为了更加追求攻守平衡。但是拉基蒂奇下场后,巴萨崩盘的例子也不是没有,上赛季欧冠1/4决赛两回合对阵马竞和联赛次回合1-2负于皇马,拉基蒂奇都是提前被换下,但是巴萨中场失控,最终走向输球的节奏。

  拉基蒂奇几乎出战了巴萨上赛季所有比赛,以及总是提前被换下,这证明拉基蒂奇确实是巴萨中场不可获取的人物,但是缺乏轮换,则在赛季后半段总是体能容易遇到瓶颈。但是如今巴萨因为签下了安德烈-戈麦斯,人手充足,拉基蒂奇从好的方面考虑自己可以获得轮休机会,从坏的方面考虑,可能主力位置不保。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3/n460636087.shtml report 1671 拉基蒂奇辟谣转会传闻 安德烈-戈麦斯加盟巴萨使得红蓝军团的中场竞争空前激烈,昨日则有消息曝出拉基蒂奇的经纪人暗示克罗地亚中场可能离队。不过今日拉基蒂奇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