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雷霆欲兜售威斯布鲁克 湖人或与三队争夺威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雷霆正在尝试交易威斯布鲁克,包括马刺、雄鹿、湖人以及凯尔特人在内,均是威斯布鲁克的潜在下家。

  今年休赛期,雷霆失去了杜兰特,后者选择加盟勇士,从现有阵容配置来看,威斯布鲁克毫无疑问是雷霆的头号球星。

  然而威斯布鲁克现有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对于雷霆来说,在失去杜兰特之后,球队显然希望能留下威斯布鲁克,不过从现有情况来看,威斯布鲁克到目前为止仍未表示过想与雷霆提前续约。

  对于雷霆而言,接下来需要做两手准备,一方面试着去说服威斯布鲁克提前续约,另一方面需要为其选择离队做好准备。当然如果威斯布鲁克最终决定离队,那么雷霆显然需要做出交易的打算,否则在明年夏天将会面临“竹篮打水一场空”的局面。

  据悉,雷霆已经开始尝试交易威斯布鲁克。以个人能力来看,威斯布鲁克显然并不缺乏追求者,有消息人士称,包括马刺、雄鹿、湖人以及凯尔特人在内,均是威斯布鲁克的潜在下家。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述球队中,湖人无疑是与威斯布鲁克传出“绯闻”最多的球队。自从科比退役之后,湖人就一直在寻找他的接班人,尽管球队如今拥有拉塞尔、兰德尔等潜力股,但是依靠这些球员很难在短期内帮助湖人重回巅峰。

  如果湖人能得到威斯布鲁克,那么他的到来,势必能提升球队的后场实力,同时湖人也能够得到一位拥有市场号召力的球员。而从威斯布鲁克的角度来看,湖人是他的家乡球队,如果能加盟湖人,那么他也能够扩大个人的影响力。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3/n460640618.shtml report 1221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雷霆正在尝试交易威斯布鲁克,包括马刺、雄鹿、湖人以及凯尔特人在内,均是威斯布鲁克的潜在下家。今年休赛期,雷霆失去了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