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AC米兰铁心出售巴卡 哥伦比亚前锋无奈被迫转会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钟文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AC米兰已经铁心要出售哥伦比亚前锋卡洛斯·巴卡,近日,球队已经前往美国进行集训,但是巴卡被留在了意大利,目的就是逼迫巴卡转会。

  上个赛季,一度有泰国财团入股米兰,AC米兰在转会市场迅速闹出动静,从塞维利亚挖来哥伦比亚射手巴卡,双方签约五年,据悉转会费为3000万欧元,不过是分期付款。巴卡上赛季发挥也非常出色,打进18球,是AC米兰当之无愧的大腿。

  然而,今年初泰国财团注资米兰一事最终成了泡影,AC米兰虽然一次次与中国财团传出绯闻,但缺钱的事刻不容缓。此前AC米兰同西汉姆联已经就3000万欧元交易巴卡达成了一致,但巴卡并不想转会。随后,匪夷所思的事情发生了:天空体育爆料称,哥伦比亚国脚巴卡尽管此前已经进入了AC米兰的拉练名单,但是他没能同球队一起飞赴美国。

  天空体育表示,AC米兰俱乐部方面决定将巴卡留在意大利,这是为了他们方便将其出售,而只有出售了巴卡,AC米兰才能获得需要的转会资金。

  巴卡并不希望加盟西汉姆联,他希望的是踢欧冠,但包括老东家塞维利亚以及马竞,报价都远远低于西汉姆的3000万欧元。据悉,西汉姆联队的主席大卫·苏利文将亲自和巴卡通电话,劝说这名上个赛季意甲打入18球的射手加盟。意大利媒体透露,铁锤帮给巴卡开出的是一份为期四年、年薪达到450万欧元的合同。钟文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3/n460642477.shtml report 598 信息时报讯AC米兰已经铁心要出售哥伦比亚前锋卡洛斯·巴卡,近日,球队已经前往美国进行集训,但是巴卡被留在了意大利,目的就是逼迫巴卡转会。上个赛季,一度有泰国财团
(责任编辑:邢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