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考辛斯14分15板统治内线 小乔丹乌龙篮板坑阿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6年7月23日,梦之队开启了他们奥运会之前的热身之旅,首场比赛梦之队对战阿根廷,小乔丹全场6分6篮板,而考辛斯拿下14分15篮板,美国的内线在本场比赛拥有绝对优势,全场赢了阿根廷21个篮板,最终梦之队以111-74轻取阿根廷。

  面对老迈的缓慢的斯科拉,考辛斯开场就在进攻中来了一个脑后摘瓜,一个前场篮板+一个双手的暴力扣篮。随后又是小乔丹接汤普森传球上演空接暴扣,仅仅一分钟之后还是小乔丹,在内线接杜兰特传球一个人面对3个人的防守暴扣2+1得手。现在的这支阿根廷的内线,从运动能力来说确实无法和小乔丹+考辛斯相提并论

  在首节最后几分钟,考辛斯在一次进攻中被对手内线封盖,结果考神连续两次拿下前场篮板制造了对手犯规。这边看着考辛斯表现积极,小乔丹也不甘示弱,在第二节上来就制造了对手犯规,并且在一次后场保护的时候飞身救球,直接将场边的摄影师踢翻。

  考辛斯和小乔丹在内线的优势巨大,第二节3分钟,吉诺比利在中圈抢断之后反而被考辛斯反断得手,在NBA赛场身手全能的考神,在国际赛场也是全场飞奔。仅仅在半场考神就大杀四方轰下9分10篮板,并且其中6个是前场篮板,半场梦之队赢了阿根廷20个篮板。

  有意思的一幕出现在了第三节,第三节6分钟在后场小乔丹和杜兰特争抢后场篮板,结果小乔丹竟然撞翻了杜少,并且随后出现失误被阿根廷得分,这次乌龙失误确实也比较符合小乔丹的个性。而考辛斯这边和斯科拉在第三节不断缠斗,考神的进攻受阻但是防守依然强悍,连续保护篮板以及封盖,让阿根廷的突破无计可施。

  最终在首场热身赛梦之队轻松击败阿根廷,并且在内线完成了统治级的表现。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3/n460643513.shtml report 1264 北京时间2016年7月23日,梦之队开启了他们奥运会之前的热身之旅,首场比赛梦之队对战阿根廷,小乔丹全场6分6篮板,而考辛斯拿下14分15篮板,美国的内线在本场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