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队最高!欧文6次助攻 两次花式运球技惊全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6年7月23日,美国梦12队将迎来自己奥运会之前的首场热身赛,他们将迎来阿根廷的挑战。欧文全场比赛9分4篮板以及全场最高的6次助攻,状态不错,最终美国队以111-74大胜阿根廷。

  欧文开场之后就通过一次快攻助攻杜兰特扣篮,欧文在开场连续2次助攻外加2个篮板,欧文曾表示希望成为这支球队的领袖之一,从开场来说德鲁大叔的表现确实很好。

  从总决赛命中了那个历史级别的三分帮助骑士拿下冠军之后,欧文确实在自信上提高到了一个巨星的级别。在国际赛场欧文的运球也被很多人期待,第二节在左侧三分线,欧文的一次运球直接将对手晃飞,引起了全场球迷的惊呼。虽然这个球没有投中,但是还是在比赛中展现出来了自己控球的天赋。

  第三节刚刚上来,欧文就通过一次挡拆之后投中了一三分球,在半场欧文送出了全队最多的4次助攻。第三节4分钟阿根廷追到了20分之内,结果欧文回过头马上一个人运球过了3个人的防守直接抛投命中,应该说欧文在国际赛场依然没有什么不适应。目前梦之队的最大的问题就是只有两个控卫,并且都不算是纯正的控卫,不过欧文很明显在骑士队也不第一组织点,即便如此欧文在今天的比赛中还是贡献了全场最高的6次助攻。

  如今的欧文已经今非昔比,相信他会在后面比赛中状态越来越好。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3/n460643923.shtml report 1102 北京时间2016年7月23日,美国梦12队将迎来自己奥运会之前的首场热身赛,他们将迎来阿根廷的挑战。欧文全场比赛9分4篮板以及全场最高的6次助攻,状态不错,最终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