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轻松应对决定风波 90秒轰11分打懵阿根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3日,美国奥运男篮在拉斯维加斯迎来了首场热身赛,对手是阿根廷队。全场打完,美国队111-74轻松战胜阿根廷,迎来奥运热身赛开门红。杜兰特12投7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还有4篮板3助攻2盖帽入账。

  最近的20多天时间,杜兰特无疑是整个美国篮坛的焦点人物。“离开雷霆,加盟勇士”,这样一个跌碎众人眼镜的决定,让杜少处在了媒体漩涡的中心。也是带着这种巨大的压力,杜少进入国家队,开始了奥运征程。可要知道,这些天,大多数人围绕着他,询问最多的,还是加盟勇士的话题。

  但杜兰特毕竟是联盟的顶级巨星,他强悍的心理素质是毋庸置疑的。也许有人还会担心外界的干扰,会影响到杜少的奥运征战。可首场与阿根廷的热身赛,他一上来,就用磐石般稳定的表现,回敬了质疑者们。

  梦之队首球,就是杜兰特通过抢断后暴扣打成的。接下来,杜少又在外线寻到手感。几乎没有太多磨合,也几乎没有费力,杜少半场就轻松掠下12分。

  易边再战后,杜兰特放缓了自己的进攻节奏,把更多得分机会让给了队友。三节初段,他妙传安东尼射中三分,由此也掀起了美国男篮又一波的进攻高潮。

  要知道,比赛前三节,杜兰特的投篮手感其实并不好,尤其在三分线外,他7次出手,仅命中2球。可需要指出的是,杜少的正负效率值高达+20,是美国队最高的,而这也足见他在进攻端的恐怖威慑力。

  来到末节,当所有人都以为,美国队大比分领先后将鸣金收兵。怎料,从末节6分半钟开始,杜兰特却突然发威,他迎着防守,连中两记三分球,让美国队领先的分差突破30分;接下来,杜少又在外线造犯规三罚全中,还强硬的单吃阿根廷球员,高难度后仰跳投命中。

  23分4篮板3助攻2盖帽,杜兰特没费多少力气,就交出了这样一份全面的数据单,显然,国家队的首秀,杜少的心情,丝毫没有受到换队风波的影响。(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3/n460644658.shtml report 1342 北京时间7月23日,美国奥运男篮在拉斯维加斯迎来了首场热身赛,对手是阿根廷队。全场打完,美国队111-74轻松战胜阿根廷,迎来奥运热身赛开门红。杜兰特12投7中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