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9轮 > 华夏幸福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发布海报:致敬远征球迷 为这1℃燃烧(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春亚泰官方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4日19时35分,长春亚泰将做客秦皇岛,与河北华夏幸福进行本赛季中超第19轮的较量。由于周中客场与天津泰达的比赛因故延期,长春亚泰立刻从津门转战山海关进行备战,而一路追随球队的亚泰球迷远征军也陆续从天津赶到秦皇岛休整。为了给球队和球迷打气,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制作一款主题为“继续燃烧•致敬亚泰球迷远征军”的海报。

  客场挑战天津泰达前,长春亚泰发布了“我们需要为这1℃拼搏”的海报,将主场与广州恒大的表现比喻为99℃的水。虽然很烫,但还不是开水,希望球队能够为这1℃的距离拼搏,使自己达到沸点走出困境。不过,比赛意外延期,并不会影响球队的斗志。长春亚泰还需要继续燃烧,为这1℃的距离继续拼搏。

  按照中超赛程,本周长春亚泰本应接连做客天津和秦皇岛,部分铁杆球迷一路奔波,随球队转战两地。为了感谢亚泰球迷的支持,俱乐部在设计海报时考虑到远征球迷付出的艰辛,用“致敬亚泰球迷远征军”来体现“我们并肩战斗”的城市精神。

  7月21日,长春亚泰抵达秦皇岛开始潜心备战。目前,主帅李章洙手里没有伤兵,全队斗志旺盛,他们将在24日晚以决战的心态,走进秦皇岛奥体中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3/n460645639.shtml report 886 北京时间7月24日19时35分,长春亚泰将做客秦皇岛,与河北华夏幸福进行本赛季中超第19轮的较量。由于周中客场与天津泰达的比赛因故延期,长春亚泰立刻从津门转战山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