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韩国取消中韩足球全明星赛 韩媒:中方屡刁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外媒截屏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足协日前在位于首尔钟路区的足球会馆举行的2016年第3次理事会上,正式决定原定在下月6日的K联赛全明星赛取消。中韩双方原先已经有了在本赛季举行职业足球全明星对抗赛的协议,但因为中方的“变卦”,无奈宣布取消。韩媒指出,这是继中方提出需要9月1日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的中韩首战的5万张门票要求后,再度“为难”韩国足协之举。韩国球迷则纷纷吐槽:“12强赛前的中韩对抗赛取消,中国队明显是临战胆怯,底气不足。”

  中韩双方之前有协议,计划在本赛季举行联赛的全明星对抗赛,但中韩两国足协交涉后,得出的结论是取消。韩媒指出,中国足协不同意举行对抗赛的理由是“两国的国家队将在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的首战交手。”韩国足协相关人士透露,“从去年末开始和中方就中韩全明星对抗赛一事进行交涉,但结果是决定取消。我们计划在国内举行单独的明星对抗赛,但准备的时间并不很多,可能在K联赛结束后的11月进行。”韩媒称,这已经不是中国足协第一次让韩国足协为难,此前中方要求韩足协提供5万张12强赛中韩首战的门票要求就被很多媒体曝光。

  韩国队主帅施蒂利克就十分担忧届时来韩国助威的中国球迷浩大的声势会影响比赛的结果:“我听说中方要求购买3万张以上的比赛门票。明明是我们的主场比赛,但会有大势的中国球迷杀到,我们必须对此引起足够的警戒,必须做好不受中国球迷声势影响的一些对策准备。”韩国足协证实,本月11日中国足协的工作人员到访韩国时,提出“爆买”门票的请求:“这也是中国队在准备韩国远征比赛时首次提出大规模购买门票的情况。”韩媒指出,中方最初提出了5万张的请求,现在则变更为“至少保证2万张左右的门票数量”。中国的旅行社把中韩首战的比赛门票当作是吸引到韩国旅游的噱头之一,“2万张是最基本的数量,今后随着比赛人气的提升,还有增加的可能性。”首尔世界杯体育场是韩国国内能容纳观众人数最多的竞技场(约6万多人),韩媒认为在此进行中韩首战的可能性不小:“若安排在比它更小的体育场举行,中国球迷更有可能占满整个球场。”

  韩国球迷则纷纷吐槽,中方几度“刁难”韩国足协,“恰恰反映了中国队战韩国的底气不足”,“比巴西、葡萄牙等世界足球强国更大牌的架势?最后还不是被韩国队轻松击退,世界杯梦再度被粉碎”,“不论来多少中国球迷,韩国队都有能力取胜。”(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3/n460646514.shtml report 1564 外媒截屏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足协日前在位于首尔钟路区的足球会馆举行的2016年第3次理事会上,正式决定原定在下月6日的K联赛全明星赛取消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