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8岁K神或回德甲 德媒建议拜仁补锋线签克洛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凉白开
  • 手机看新闻
德国媒体建议拜仁签下克洛泽。
德国媒体建议拜仁签下克洛泽


  尽管此前拜仁已经签下了胡梅尔斯等球员,但是随着格策转会多特蒙德,德国媒体建议,安帅还需要买入一名前锋来加强阵容,而克洛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克洛泽和拉齐奥的合同已经到期,目前是一名自由球员,拜仁签下他并不需要支付转会费。尽管现在已经38岁,但是这位老将依旧十分适合成为拜仁锋线上的一员。并且克洛泽曾在2007年—2011年间效力拜仁,他本人也很有可能选择离开意大利,回归祖国加盟一支德甲球队。

  而安切洛蒂本人似乎也很欣赏这样的老将:在2007年带领米兰夺得欧冠的时候,安帅的红黑军团里就有科斯塔库塔(当时41岁)、马尔蒂尼(39岁)和卡福(37岁)等老将。

  尽管安切洛蒂此前曾表示今夏的引援工作已经结束,但是德国媒体仍认为拜仁应该签下K神。

  (凉白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3/n460665769.shtml report 1179 德国媒体建议拜仁签下克洛泽尽管此前拜仁已经签下了胡梅尔斯等球员,但是随着格策转会多特蒙德,德国媒体建议,安帅还需要买入一名前锋来加强阵容,而克洛泽是一个很好的选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