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 > 巴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土耳其危局致范佩西逃逸 大巴黎欲签他存一障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球
  • 手机看新闻
 大巴黎有意签下范佩西充当后备球员


  据外媒报道,由于担心土耳其的政治问题和安全隐患,范佩西有意离开费内巴切。但目前这位荷兰球员正面临着一个进退两难的局面,即他不想降薪。这无疑给想要签下范佩西的斯托克城和西汉姆增添了一定的困扰。除此之外,大巴黎也有意签下这位老将。

  “钱一分都不能少”,这也是范佩西向西甲豪门巴萨提交转会申请的要求。据称,他甚至告诉巴萨,只要能得到价格不菲的合同,他愿意当替补球员,然而巴萨并不领情。不过,范佩西还是有很大机会可以加盟到欧洲豪门。

  据法国《队报》称,范佩西的同胞帕特里克-克鲁伊维特现在是巴黎圣日尔曼俱乐部的体育总监,他正劝说这名老将加盟到大巴黎。而大巴黎想要签下范佩西并不是为了顶替转会到曼联的伊布,而是充当卡瓦尼的后备队员。目前卡瓦尼是大巴黎的首选前锋。

  而如今的范佩西也不再是当初犀利无比的球员,2012-13赛季他的表现就明显有所下滑。但他还是知道如何进球得分,上赛季范佩西总共为费内巴切出场48次,进了22个球。费内巴切方面表示,只要能提供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作为回报,他们就可以让范佩西离开。但是大巴黎却不能同意这个要求,他们质疑范佩西在法甲的得分能力。

  (阿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3/n460672473.shtml report 1339  大巴黎有意签下范佩西充当后备球员据外媒报道,由于担心土耳其的政治问题和安全隐患,范佩西有意离开费内巴切。但目前这位荷兰球员正面临着一个进退两难的局面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