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桑托斯:说越权纯属冤枉 C罗不抢戏更像是助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喻圆
  • 手机看新闻
决赛之夜C罗场边激动指挥遭炮轰
决赛之夜C罗场边激动指挥遭炮轰


  距离2016欧洲杯完满结束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在这场法兰西盛宴中夺得桂冠的葡萄牙所引来的议论依然余波不断。决赛之夜C罗因伤早早退场,坐在场边为队友加油时C罗情绪激动地指挥球队,为此他被人炮轰越权,对教练造成冒犯。而对此言论,葡萄牙主帅桑托斯选择极力维护C罗,完全站在了C罗这一边。

  在接受采访时桑托斯为C罗做了辩护:“C罗没有扰乱我的执教,更没有抢我的戏,我没感觉自己的权威受损了。C罗坐在替补席是非常煎熬的,他只是一再的说‘我们要拿下比赛’,他一心想让葡萄牙获胜,这有什么不对吗?”

  对于外界所说的C罗太抢风头,桑托斯不以为然,他做了更多的解释来捍卫这名巨星的形象,“他不会不顾我的感受就对球队发号施令,一场比赛中我要下达太多的命令,总有顾不到的地方,有C罗在就不一样了,像是告诉夸雷斯马去填补因伤退场的格雷罗留下的空挡之类的工作,他能帮我很大的忙,就像是一个助教。”桑托斯如此维护不难看出C罗在他心目中的地位,桑托斯表示C罗绝不会越权,他只是太想球队获胜,他是最好的队长,也最优秀的球员。

   (喻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23/n460673241.shtml report 1325 决赛之夜C罗场边激动指挥遭炮轰距离2016欧洲杯完满结束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在这场法兰西盛宴中夺得桂冠的葡萄牙所引来的议论依然余波不断。决赛之夜C罗因伤早早退场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